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以前從來不這麼認為,原來真有潛能這種東西的。


 

直到現在,我已經這麼疲累了,還能生出力量來反敗為勝,我就相信了。


 

掰斷了車正恩的手指後,他立刻慘叫起來,同時也放開了我的脖子。


 

我一個大轉身,農民翻身做主人,把他反壓在我身下,坐在他身上,然後我就開始不斷地打他,就往他頭上打,他剛開始還能反抗,但是到後面,他中了我幾拳之後,完全就沒有反抗的力量了。


 

直到裁判拉住我,我才知道,原來剛才車正恩已經被我打得暈過去了。


 

那也就是說,他輸了,我贏了。


 

看到他被我打成豬頭樣,已經暈闕過去了,我有些發呆。


 

看看自己的雙手,都是沾了一些鮮血,是因為打車正恩打到的。也就是說,這場比賽,我贏了,我逆襲了,反敗為勝。


 

但是,在我腦子裡面,卻還是暈暈的,沒有一個清晰的概念,因為峰迴路轉得太快了,導致我的腦子都還是暈暈的。


 

直到裁判舉起我的手,宣布我是這場比賽冠軍的時候,我才反應過來,原來我真的是贏了,我是冠軍。


 

我傻傻地往台下的觀眾看去,發現他們都是很激動地望著我,歡呼雀躍,不斷地叫著我的名字。還有其他觀眾,他們也在喊我的名字,很高興的樣子。


 

我又往彭達海那邊看,發現他也在望我,不過就沒有那麼友善,相反,我打贏了比賽,他還很陰霾地望著我,好像是我搗亂了他什麼事一樣。


 

看到他這個樣子,我不禁就感到疑惑了,我不是已經按他的要求打贏比賽了麼,為什麼他還要生氣?還是這種好像是我壞了好事的表情。


 

來不及我多想,擂台下的同學們,就已經衝了上來,抱住我,不斷地往上拋,為我慶祝。


 

我也很高興,雖然很累,身上受傷得很厲害,處處都痛,卻也覺得很開心,贏了比賽,這些都是值得的。


 

“高宇!你真是太棒了,第一名!冠軍!” 


 

我被放下來之後,馬上就有一個人撲進我的懷裡,是馬靜,她十分地激動,緊緊地抱住我,尖聲地說道。


 

我緊張了一下,然後也笑了起來,很開心。千辛萬苦拿了冠軍,說不高興,那肯定是假的。


 

“多謝你們,如果不是你們,我拿不到這個冠軍。” 


 

我由衷地說。


 

胡燕青站出來,她雙手捧在自己胸前,激動地說道,“不是呢!是你心裡有這個意念,才能反敗為勝的!高宇,你真的是太棒了!” 
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我看到胡燕青,就想到了她剛才和我說的話,要是我打贏了,她天天給我摸胸。


 

其實我也有點想不明白,為什麼一貫傳統的胡燕青,會說出這樣的話,這根本就不像她啊。然而後來我知道,這是因為當時那環境帶動了胡燕青的情緒,讓她變得興奮,讓她一下子就把心裡話說出來。這是一種氣氛的作用,和喝高了沒什麼區別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