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上台之後,車正恩他就一直盯著我看,目不轉睛的那種。


 

沒有那種憤怒和憎恨,就是在盯著我看,是一種很平和的眼神。


 

在他身上,我感覺不到敵意,就覺得他在觀察我的弱點,分析我的實力,然後怎麼做出戰術的那種。


 

他打量我的時候,我同時也在觀察他。


 

雖然他並沒有流露出很強大的氣勢,但是他的沉穩,他的微笑,給我一種莫大壓力。


 

這個車正恩,一看就知道是那種超級高手,而且還是實戰過很多的那種,可以說是在我同齡人遇到最厲害的一個了!他比王如龍都不知道屌多少。


 

我不敢有絲毫的放鬆,一直望著他。


 

同時,體育場裡面也安靜下來,都看著我們,很多媒體,很多攝像機,都對準了我們。這一戰我不能輸,他們對我的希望那麼大,要是我輸了,肯定會成為罪人。除此之外,彭達海當初的條件之一,就是讓我一定要奪冠。我要是沒有奪冠的話,他肯定不會放過我。


 

我望了一下貴賓席上的彭達海,他瞇眼望著我,看到我看他,他對我露出一個笑容,自然不是什麼鼓勵的笑容,而是一種威脅的笑容。


 

他用眼神告訴我,不能輸,要是輸了,我就不會放過你。


 

然後台下,很多同學朋友,還有那些中海觀眾的眼神,他們也是對我充滿了期待,希望我能拿到第一。


 

壓力,很大的壓力。


 

這種壓力大到,我好像在一瞬間,失去了嗅覺,聽覺,視覺!


 

在一瞬間裡面,我感覺不到了自己的存在一樣。


 

不過我很快就鎮定下來了,擦了擦手心的汗,我重新恢復了堅定,望著車正恩,深呼吸了一口氣,把所有負面情緒都甩到腦後!全力以赴才是王道。


 

開始比賽了,這次我沒有把先機讓給對手,我先發起了進攻。


 

我的速度是很快的,兩步就衝到了車正恩面前,一拳往他頭上打去。


 

我敢說,他要是中了我這一拳,就是不倒下,戰鬥力起碼都要降低三分之一!


 

他閃開了,先後退一步,然後一個側身,就閃過了我這一拳。


 

我並沒有驚訝,更沒有停下,我繼續進攻,不斷地向他進攻。


 

我的功夫都是老屠教的,簡潔而又有力,專往人的要害打,很凌厲的那種。


 

而車正恩的則是正宗的跆拳道,把身體練得很柔軟,招式看起來很華麗,其實每一招,都需要不少的體力。


 

只是他的體力很強悍,就算他高抬腿高劈拳,都還能保持很充沛的體力,無論是速度還是力量,都很足!


 

車正恩是個真正的勁敵,無論是力量,出拳的速度,技術,還是心理素質,他都是整個韓國隊裡面最厲害的一個,我的壓力前所未有的大!


 

砰的一聲,我們勢均力敵,我打中了他的胸口,他打中我的肚子,我們都倒退了幾步。


 

媽的,這傢伙真的是個變態,我在他手上,竟然討不到半點便宜,而且他的抗打能力很強,身上的肌肉像是鐵塊那麼硬。


 

痛,很痛,中了他這一拳,我只感覺自己的腸子要斷了一樣,痛得我咬牙切齒,彎下腰去了。


 

他胸口中了我一拳,他也不好受,看他的表情就知道,他也很痛,在拼命地揉胸口,齜牙咧嘴的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