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個誠哥聽到我這樣說,馬上就生氣了,而且還是臉色陰沉到了極點,像碳那麼黑的那種!


 

“噢?打我綽綽有餘?姓高的,你真把自己當中海第一高手了不成?” 


 

'誠哥'很不屑地說道。


 

只是他的演技還是差了一點,沒有掩飾到他的憤怒,所以這不屑看起來很滑稽,只要不是瞎子,一下子就能夠看得出來,他很憤怒。


 

我聳聳肩,說道:“我沒有說過這些話,是市長說的,你要不服的話,就去找他唄。” 


 

'誠哥'的臉色更加地陰沉,他忽然笑了起來,說了一句,“來,讓我見識一下中海第一高手的威風,是不是真的這麼牛逼。” 


 

說完,他就不打招呼,直接就貼上來,要和我打架。


 

我的眼睛瞇了起來,張開右手,把章慕晴往後一挪,我不退反進,向'誠哥'貼上去。


 

因為很多人在這裡的原因,所以我們並沒有很大的動作,只是很簡單的切磋而已。


 

他攀上了我的肩膀,要和我摔跤,比力氣和馬步。


 

我沒有退讓,同樣也抓住他的肩膀,和他摔跤。


 

通過交手,能夠感覺得出來,這個'誠哥'力氣還是挺大,馬步也挺穩,看得出來他是真的有練過。


 

他用力地抓住我的肩膀,右腳伸了過來,想把摔倒在地上。


 

我後退一步,避開了他的攻擊,然後,我開始反擊,猛地用力,抓住他的手臂,同時把右腳跨前,插到他兩腿之間,猛地一個擒拿,用了全力,把他整個人都提了起來。


 

他也有一百五十斤左右,被我一下子就提了起來,失聲地叫了一聲。


 

砰!


 

我把他按在地上,擒住他的脖子,望著他,似笑非笑地說道,“怎麼樣,我這點功夫,還入得了你的法眼吧?” 


 

他的臉色極度不好看,一陣青白交加,很丟臉的樣子,不敢再說話了。


 

我放開他,站起來,拍了拍自己的衣服,淡淡地望了其他人一眼,發現他們都很震撼地望著我,我笑了笑,就回到章慕晴這邊。


 

章慕晴很喜歡我打贏的樣子,她的眼睛瞇成了兩條月牙灣,笑得露出一行白壓力,很開心,對我說道,“你老這樣和別人鬥氣打架,下次傷了自己怎麼辦?” 


 

我笑道:“放心吧,不會的,我都有分寸的。我的本事你還不知道麼?” 


 

章慕晴白了我一眼,說不出的嫵媚多情,讓我看了忍不住心動,有一種想抱住她親的衝動。


 

而其他同學,看到我這麼輕易就擺平了對手,也是很歡呼雀躍,替我感到驕傲的那種。


 

接著,我們就直接出去,找一個飯館吃飯了,因為人有點多,所以我們坐了四桌,人才坐滿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