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那個叫啥艷茹的,其實說起來也是個美女,年輕不過才二十多歲的樣子,身上就頗有一股成熟女人的韻味,要不然,恐怕向博遠也不會像哈巴狗那樣經常樂呵樂呵的來找她了。

 

 

 

她這麼年輕,就能夠做到職校主任的位置上,可見她的背景很不簡單吶。

 

 

 

不過,這些都不是我目前留意的重點,我一邊向著章慕晴和她追去,心裡面一邊在疑惑著,她這麼匆匆忙忙的將正在上課的章慕晴給叫出去,到底是所為何事呢?

 

 

 

要真說她是真的要檢驗章慕晴的魅力,那我就納悶了,這女人到底該如何檢驗另外一個女人的魅力?

 

 

 

恕我愚鈍,我感覺我怎麼也想不出來個所以然來,我只想說,我讀書少,你莫要欺騙我!

 

 

 

她們兩人一直走著,路上也沒說什麼話,最後在行政樓的頂層下方的一層停了下來,想來這裡就是那女主任的辦公室所在樓層了,而我也緊緊地跟在她們的後面,其實剛才我完全可以追上她們的,只不過,我想要搞清楚,那個女主任,她這玩的到底是哪一出。

 

 

 

沒有任何的遲疑,我貼了過去,本來想要偷窺的,但是她們一進入辦公室,就將房門給關上了,無奈,我只得將耳朵緊緊地貼在門上面,還好,隱隱約約的,倒也能夠聽到一點裡面的動靜。

 

 

 

“章老師,請坐!”女主任對章慕晴還算是客氣,一進去便請她落坐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我看不見章慕晴到底是坐還是沒坐,但是我聽到了她的問聲,“胡主任,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的,就請你直說吧,我還要回去上課,不能耽誤多長的時間。”

 

 

 

聽到這裡,我忍不住給章慕晴伸了個大拇指,她不愧是我喜歡的女老師,也不愧是個愛崗敬業的好老師,可能我喜歡她的原因中,就有一條是因為她的認真吧!

 

 

 

“嗨……職校的學生是什麼德行我難道還不清楚麼?不要說一節課不上了,就是一年不給他們上課,他們也不會有半點的意見,甚至可能還會鼓掌歡呼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

 

 

不過話說回來,她說的也還真是實話,我就感覺無所謂。

 

 

 

“慕晴啊,你平時都用什麼化妝品啊,你的皮膚保養可真好啊,白裡透紅的,還如此滑潤,呵呵呵……這要是走在校園裡啊,別人指不定就把你當成是學生,而不是老師呢!”

 

 

 

“主任,你……你這樣做不好吧?”章慕晴的聲音響了起來,顯得有點不正常。

 

 

 

剛才聽那女主任章慕晴的皮膚好,我還沒有覺得怎麼,畢竟那是真的,我還感受過,到現在回想起來,還有一種滑膩的感覺,但是感覺到章慕晴的聲音不正常,我頓時有了一種不好的想法。

 

 

 

不會是那個胡主任起來去摸章慕晴了吧?乖乖,不能因為你姓胡,你就胡來啊!

 

 

 

彷彿是為了驗證我的猜想是正確的,接下來,我便聽到了那女主任說了一句,“怕什麼,反正我們都是女人,就算是摟摟抱抱在一起也沒什麼,何況我只是摸摸你的肌膚呢?呵呵……章老師,你的身體好像有些敏感吶!”

 

 

 

草,還真是這樣,那胡主任不僅摸了章慕晴,還想要摟摟抱抱的?

 

 

 

這一刻我真的想要衝進去對那胡主任說,有什麼你衝著我來就好了,就算是你要上我還是怎麼的,我都忍受了,你放過章慕晴吧!

 

 

 

可能會有人覺得我這麼緊張是多慮了,但是可別忘了,章慕晴以前可是個蕾絲啊,剛被我捋直了,咋能讓她在重蹈覆轍?

 

 

 

再說了,這胡主任到底也是個蕾絲,是看上章慕晴了,還是她喵玩的哪一出的檢驗?不論是哪一種,我都不能夠接受,我既不能讓章慕晴變彎,也不能看著她被人傷害。

 

 

 

我感覺我有點hold不住了,雖然身體還沒動,但我已經做好了準備,只要辦公室裡有丁點不正常的動靜,我就破門而入,但是偏偏,我還沒進去,就有一道聲音,自我的身後響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餵,幹什麼幹什麼,你哪個班的學生啊,在這裡鬼鬼祟祟的干什麼?”

 

 

 

這道突然響起的聲音,將全神貫注貼耳在門上偷聽的我給嚇了一跳,靠,傻逼了,竟然都忘記這裡是行政樓,平時都有老師走動的。

 

 

 

我抬眼向著那來人看去,這是個大腹便便的男人,他胖的頭低下去恐怕都看不到自己的腳,而他的頭上毛髮稀疏,是個半禿頂,一看就知道有點傾向於早洩。

 

 

 

我日,看不出這傢伙那方面的能力不行,叫喚我的時候,嗓門倒是挺大的,肯定讓裡面的章慕晴和胡主任聽到了。

 

 

 

“啊哈哈,我剛從老師的辦公室裡出來,我這就回去。”我佯裝著笑了笑,對那死胖子撒了個謊,而後便要離去。

 

 

 

那死胖子的眼神直勾勾的看著我,好像是抓賊一樣,這讓我不得不稍微隱藏起身形在牆角,媽了個逼的,我心裡著急啊,那胡主任到底玩的是什麼把戲啊,她應該不會對章慕晴怎麼樣吧?

 

 

 

正想著,我突然看到那剛才叫喚我的死胖子,竟然左右看了看,然後緊緊地將耳朵給貼在了門上,我擦,這傢伙還真他媽是個人才,大義凜然的將我給攆走,自己卻模仿起我的動作了。

 

 

 

媽的,我正愁沒機會呢,當即沒有二話,直接光明正大的走了過來,而後猛地一巴掌拍在了這老屌絲的肩膀上,“嘿……這位老師,你在這裡鬼鬼祟祟的想要幹什麼?”

 

 

 

我的聲音很洪亮,顯得我很有底氣,媽的,栽贓的就是這死胖子的髒,你阻止我偷聽也計算了,幹嘛要模仿我呢?你這不是找臟麼!

 

 

 

果然,我的一聲叫喚之後,辦公室的房門打開了,那胡主任走了出來,她打量了下我,眼神怪異的看著那死胖子一樣,似乎在疑惑著什麼?

 

 

 

我發揮的時候到了,一把提住死胖子的衣衫,對胡主任說道:“主任,這死胖子剛才貼在你的房門口上,偷聽你的講話呢!”

 

 

 

“你胡說,我不過是剛才貼上去,之前分明是你……”死胖子見我冤枉他,著急了,立馬開始指著我反駁,但是他這豬腦袋還真是不夠使用的,話一出口,自覺地戛然而止想要再閉上都來不及了,典型的自黑。

 

 

 

“王主任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”胡主任一臉慍色的對死胖子冷聲問道。

 

 

 

成功的將胡主任的注意力給吸引了過來,而我則翹首向著辦公室內看去,我果真是看到了章慕晴,還好,章慕晴端莊的坐在辦公室內的沙發上,看起來沒有什麼不正常,看來是我想多了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怎麼來了?”章慕晴也看到了我,對我疑聲問了句,就連那胡主任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過來,一臉古怪的看著我。

 

 

 

而我,訕訕笑了句,“嘿嘿……主任你好,我代表同學來請章慕晴回去上課。”

 

 

 

說話的時候,我對章慕晴眨了眨眼睛,暗示著她跟我離去,但章慕晴還沒有什麼動作,她的手機便來了一條信息。

 

 

 

章慕晴看了眼手機,突然神色大變,也顧不得還有外人在場了,她一把拉起我的手說:“快,跟我走!”

 

 

 

我不知道章慕晴發生了什麼事情,以至於她竟然如此的激動,但是她這麼主動,我也不甘示弱,反手握住她的手,路過那和胡主任僵持著的老屌絲王主任跟前,我還提醒了他一句,“對了,你下面的門忘記關了!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