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嗡--

 

 

 

看到歐陽紅雪暈倒了,我的大腦像是受到猛烈的衝擊一般,出現了短暫的宕機。

 

 

 

但是我沒有遲疑,我幾乎是下意識的就上前伸手將她給抱住,不讓她跌倒在地上。

 

 

 

“紅雪,紅雪,你怎麼了?”我焦急的叫喚著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我有點累了,想要休息一下……”歐陽紅雪的聲音很虛弱,但是她還是對我露出了一絲笑意,躺在我的懷裡,她似乎很安逸。

 

 

 

疼!心疼!很心疼!!!

 

 

 

我感覺我的心都要滴血了,尤其是聽了歐陽紅雪的話,我整個人的神經都麻痺了,一邊抱著她向外面衝去,一邊呼喚著她,“紅雪,你醒醒啊,快醒醒!紅雪,你千萬不要有事啊!”

 

 

 

喊著喊著,我的聲音竟然變得哽咽了起來,這一點,就連我自己都沒有註意到。

 

 

 

這個咖啡廳裡有不少的學生,看到這一狀況,他們都向著這邊看了過來,但我沒有理會他們,歐陽紅雪必須要盡快送去醫院搶救。

 

 

 

這個時候,有一個女生走到了我的前面,對我大聲的招呼道:“快,快,我帶你去醫務室!”

 

 

 

這個女生,是胡燕青的室友,我剛才沒有留意到她,沒想到她會這麼熱情的過來幫我,我感激的對她點了下頭。

 

 

 

很快,歐陽紅雪便被我送到了校醫務室,整個校醫務室內都變得慌亂了起來,這裡雖然有醫療設備,但是只是用來治療一些小傷小病的,連搶救的醫療器材都沒有,那些醫生哪裡見過病的這麼厲害的人,十分的緊張!

 

 

 

我也知道歐陽紅雪這病不要說放在校醫務室了,就是中海最好的醫院,也未必就能夠治好,所幸沒過多久,歐陽紅雪的保鏢就開著車奔了過來,我將她抱上了車,向著歐陽家的莊園趕去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