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章慕晴拉著我出了職校,而後攔了一輛出租車,便直接向著一中趕去,這讓我我有點摸不著腦袋了,章慕晴慌慌張張的,就是為了去一中?

 

 

 

“慕晴,這麼匆匆忙忙的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?”我依然握著章慕晴的手,忍不住對她詢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別問了,到了你就知道了,現在我問你,你剛才想要找我幹嘛的?”章慕晴對我反問道,那眼神像是審視著我一樣。

 

 

 

“額--”我被審視的語噎了下,隨後說道,“一日不見,如隔三秋,我們昨天沒有見面,等於過了三個秋了,我想你得緊,看到你正在上課就被那主任給帶走了,我便跟了過去。”

 

 

 

我和章慕晴的關係,早已經不是什麼朦朧的師生戀,而是無比清晰的師生戀,雖然還沒做過那事,但是已經在同一張床上擁眠過,關係自然非往日可比,就連說起話來,我都比以前要直白、大膽多了。

 

 

 

不過,章慕晴並沒有感覺到什麼不適,只是白淨的面孔上多了一絲紅暈,顯然是有些不好意思,這引得我內心一陣蕩漾,還在車上,我的手竟然就忍不住要對她不老實起來。

 

 

 

不是我自控能力差,實在是章慕晴的魅力大,聞著她沁人的體香,我有一種神魂顛倒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然而,我也就是摸了兩下章慕晴的腰肢,那出租車司機便將車子停了下來,“到了!”

 

 

 

我靠,這車停的還真尼瑪是時候啊!

 

 

 

章慕晴付了車錢,急急忙忙的拉著我下了車,然後直奔中海一中的後操場,我更加納悶了,來一中也就罷了,還要去後操場,到底是怎麼個情況?

 

 

 

等到了學校的操場,我才發現,這裡竟然正發生著一起打架鬥毆事件,而處在人群中央的一男生,我隱約覺得有些面熟,很快我就看認了出來,這不是章慕晴的弟弟麼?

 

 

 

難怪章慕晴會著急,甚至連課都不上了,原來是這小子喊她救援來了,唉,說起來這小子還真是夠慫的,一有問題就找她姐姐,我在像他這麼大的時候,已經成為一中的扛把子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