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你你……”胡燕青的舅媽哆嗦著手指,指著我氣的說不出話來。

 

 

 

而對面的中年女子也開口道:“餵,你這窮小伙子怎麼說話呢?這怎麼就叫婚姻包辦了?還違法?我跟你講,我們家有錢,她家窮,她能嫁給我兒子,就是她這輩子修來的福氣。”

 

 

 

我日,這也太拽了吧!竟然把話說道這份上了,說真的,到了這個時候,我連打人的衝動都有了。

 

 

 

不是因為別的,而是因為這個女人,說話肯定傷害到了胡燕青的自尊。

 

 

 

不過最終,我還是隱忍了下來,仔細想想看,不管是胡燕青的舅媽,還是對面的那對母子,我跟他們計較這麼些又有什麼意義呢?

 

 

 

我一把抓起胡燕青的手,說道:“班長,不用理他們,我們走!”

 

 

 

“啊?”胡燕青猝不及防間被我抓了手,顯得有點反應不過來,但是她沒有抗拒,被我拉著就走。

 

 

 

“餵,胡燕青,你給我回來,有種你走了,你就永遠不要回我家!”胡燕青的舅媽在後面叫囂著。

 

 

 

而那個來相親的男子,有點急了,忙站起來道:“哎哎哎,怎麼這就走了?你還沒說結果呢!”

 

 

 

“還結什麼果啊,我們家不要這樣的兒媳婦! ”那男子的媽媽拉了他坐下來,冷著臉說道。

 

 

 

他們的這些聲音,我全部聽在耳朵裡,不過我沒有理會,我本來可以教訓他們一下,我可以讓他們知道他們所謂的有錢並不是真正的有錢,我可以讓他們知道吃一頓西餐並不算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,甚至,我還以羞辱他們!

 

 

 

但是我沒有做,處在他們的角度,或許他們覺得自己是對的,但是我想要做的,只是想要保護好胡燕青的自尊,讓她不要那麼委屈求全。

 

 

 

“我這麼搞破壞,你不會怪我吧?”到了西餐廳的外面,我放開了胡燕青的手,對她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不會啊,可是……”胡燕青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