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走在操場外面的人,是潘氏父子,還有一中的校長和幾個領導,他們晃晃悠悠的走著,像是在考察一中的校園一樣。

 

 

 

說實話,在這裡能夠看到他們,我感覺挺意外的。

 

 

 

不過,這尼瑪未免也太巧合了吧?我在這教訓中學生,他們就來考察了,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不過我倒不是擔心我,而是有點擔心章慕晴。

 

 

 

章慕晴在上課期間被胡主任叫到辦公室,又在上課期間跑到一中,還與這場鬥毆有關聯,還被所謂的教育界領導給撞見了,這不是圈套是什麼?

 

 

 

到時候,潘氏父子隨便扣點屎盆子,那都是百口莫辯的啊!

 

 

 

當下,我沒有猶豫,一把拉起章慕晴的手,道:“情況有些不對勁,你快跟我走!”

 

 

 

章慕晴還有點反應不過來,對我問了句,“怎麼不對勁了?”

 

 

 

我沒有時間跟她過多囉嗦,拉著她就跑,就連她那小弟,我都顧不上了。

 

 

 

也就在這個時候,那群操場外考察的人群中,有一人發出了叫喊,“餵,你們幾個,幹什麼,不要跑!逮到全部記大過!”

 

 

 

學生們的反應自然要比我慢幾拍,直到這時,他們才逃跑了起來,有的人向著兩一個門跑去,有的人學我翻牆頭。

 

 

 

但是也有幾個悲劇的,被跟著那群領導身後的保安給抓住了,章慕晴的弟弟就是其中一字,這傻小子,唉,我沒話說了。

 

 

 

我幾乎是扛著章慕晴翻過圍牆的,這說起來有點狼狽,但是沒得辦法,我現在還不想要正面和潘氏父子打交道,也不想給他們抓個現形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快放我下來,這……這是大馬路上,有人看著呢!”章慕晴拍著我的肩膀,對我說道。

 

 

 

我將她給放了下來,指著遠處操場上的人群說道:“潘學文和他老子在那呢,估摸著來給你栽贓了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