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靠!

 

 

 

當我聽到葉海花說出這個消息時,我心裡頭猶如千萬頭草泥馬狂奔而過,情不自禁的蹦出了這兩個字。

 

 

 

胡燕青長得要相貌有相貌,要身材有身材,要學識有學識,她還用得著愁嫁?而且,她現在才大二,年齡才二十歲,這麼年輕,竟然就被家人給逼著去相親?

 

 

 

說真的,我有些無語,隱隱的也有些鬱悶、氣憤,但是我知道,這事情沒有那麼簡單,想到時間就在今晚,我的心裡湧現出了一股衝動……

 

 

 

到了莊園外面,我和葉海花分開,我攔了一輛出租車,目的地直奔胡燕青的家。

 

 

 

走在路上,我登上了手機QQ,本想要了解一下胡燕青的動態,但翻開了胡燕青的QQ空間,我才發現,她竟然在這裡記述著自己如此之多的內心世界。

 

 

 

“那個誰,你回來了,我真的太高興了,我足足等了你749天呢!今夜,我為你失眠。”

 

 

 

“今天又和你碰面了,可惜帶了幾隻電燈泡呢,其實,我真的想和你單獨呆在一起,就……就像當初我們在小河邊那樣!還有,你今天欺負那個什麼文總,我覺得你好霸氣哦!說真的,我也沒有想到他是一個衣冠禽獸,不過我本來就很討厭他的虛偽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想你了,不知道怎麼回事,特別特別的想,想的我都不想再想下去了,可就是沒有辦法!我該怎麼辦呢?”

 

 

 

“唉,家里拆遷了,本以為能夠分到好房子住的,哪知道現在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了,真是懷念當初你住在我家的日子。我們家住進舅舅家了,可是,舅媽竟然讓我去相親,而且,我媽竟然同意了,我真想拒絕,又不願意看到我媽受舅媽的嘴臉,你說,我該怎麼辦啊?”

 

 

 

“你又失踪了,我一直在想你,你會想起我嗎?今天就要去相親了,真是悲了個催,哼……反正我是不會和別人在一起的,因為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 …

 

 

 

信息很多,我看了很快就醒悟,胡燕青所說的那個誰指的就是我,真是沒有想到,她的內心竟然對我有著這麼眷戀的情感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