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果然,隨著馬靜這話說完,就看到了一夥人從樓上跑下來,麻痺的,足足有十幾二十個,而且都是社會上的青年混混,他們手裡都拿著棒球棍,一看就知道是有備而來,很快就把我給包圍了。


 

媽的,看到這一個場面,我也知道被陰了,王如龍就是早就埋伏好了,利用馬靜,來引我上鉤!


 

我說他這狗日的一天都沒來上課呢,原來是乾這種事情去了。


 

王如龍看到我被包圍之後,也並沒有急著馬上就叫人上來揍我,而是放開了馬靜,戲謔地望著我,臉上盡是奸計得逞之後囂張的狂笑,好像是揚眉吐氣了一樣。


 

“哈哈哈!高宇你這個傻逼,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。我看你今天還有誰來救你!”王如龍戲謔地望著我,是那種貓戲老鼠的表情,在他眼裡,好像我已經是他砧板上的魚肉一樣,任他宰割了。


 

我心裡在計算著時間,英雄會那幫人怎麼還沒來,這都快二十分鐘了。


 

不過現在王如龍這邊這麼多人,就算是他們來了的話,估計也幫不上什麼忙。


 

我緊緊地望著王如龍,說道,“王如龍,你可真夠卑鄙啊!剛才那兩個女生,也是你叫來的吧?” 


 

剛才來的時候,我就懷疑過,這是一個陷阱,剛才那兩個女生,是王如龍派來,故意引我過來。


 

然而王如龍卻說,“這你就想錯了,那兩個女生不是我的人。如果是我的人,她們如何能演的逼真?我只是告訴她們馬靜跟我出來了,在溜冰場,還小小地提示了一下去找你,她們不就去找你了?哈哈哈!” 


 

原來是這樣!


 

越是這樣絕境,我就越是要冷靜,急中生智,最短的時間裡面想出最合適的辦法脫困才行。


 

我笑了起來,揄揶地望著王如龍,不屑地說道,“王如龍,你以為你自己已經贏了麼?看看你後面?” 


 

王如龍被我騙到了,他下意識地轉身望去…… 


 

就是這個機會!


 

我動了,沒有選擇突圍逃跑,而是一鼓作氣地,我向王如龍衝了過去!


 

現在被這麼多人圍著,我並沒有多大的機會突圍,與其如此,我倒不如狠一點,擒賊先擒王!把王如龍這傢伙給乾了!


 

王如龍回頭一看,馬上就知道自己上當了,可惜已經晚了,因為我已經衝到了他的面前,他剛好回頭,看到我,想閃,我哪裡還讓他跑,怒罵了一句,“吃屎吧你!” 


 

然後,我就一拳重重地打他臉上,用了全力,他頓時就被我打得慘叫起來,一連後退了好幾步。


 

我並不放過他,繼續向前撲去,然後,我大手揪住他的頭髮,用力地往下扯,把他扯到自己身下。


 

緊接著,我用最快的速度,脫了自己的上衣,卷一圈,然後我就箍住他的脖子,一腳踢在他大腿上,他撲通一聲地跪了下來。


 

我踩在他右腳的小腿上,兩手用衣服勒住他的脖子,大聲吼道:“誰敢過來,我勒死他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