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從彭達海微笑著向我這邊走來的時候,我就知道,他肯定是不安好心,要下什麼套子給了。


 

果然他一過來,就把我一下子變成了所有人的焦點,還有所有選手之中的眼中釘。


 

彭達海是市長,他的話肯定是有一定的威嚴和可信度的,他在這種大庭廣眾下說我是中海最能打的選手。第一個,韓國那邊的選手,肯定會把我視為第一勁敵,全力對付我,我的壓力會大很多。然後中海這邊的選手,也會對我有提防之心,而且他們會很不爽,作為同樣的選手,莫名其妙第一能打的頭銜,就被別人奪取了,換誰都會覺得生氣,把我異類,眼中釘。


 

我一下子就想到了這種情況,不由對彭達海的城府和陰森多了更深一層的理解!


 

一下子,所有媒體都把長槍短炮指向了我,喀嚓喀嚓地閃個不停,我都被他們照的眼睛都有些不舒服了。


 

接著,彭達海還很親密地拉著我說,領我向台上走去,還一邊很關心地說,“高宇啊,這次中韓以武會友比賽很重要啊,你要為我們中海爭光,把冠軍拿回來啊,不然你可是中海的罪人哦。哈哈哈!” 


 

從一開始,彭達海就給我安上了中海第一的名頭到我頭上,讓全中海人都把希望放我身上,給我增大壓力,如果我不堪壓力,沒有拿到第一的話,那我就真的成為罪人了!


 

這就好像是體壇上的劉翔一樣,之前國人對他的希望這麼大,他沒拿到第一,現在就被國人罵成狗,這是同一個道理!


 

我瞬間就洞穿了彭達海的惡毒用心,如果換一般人的話,面對這種情況,早就被嚇尿了。可惜彭達海低估了我的心理素質,我不是這麼容易就能壓垮的。


 

相反,我心裡這樣想,你不是要把我推上風口浪尖嘛,那好,我就乾脆如你的願!我就接受這個中海第一的名頭,我要傲世群雄。


 

所以,我就微笑了起來,笑著說道:“放心彭市長,我會全力以赴,爭取把冠軍拿回來的。” 


 

彭達海見我沒有扭捏就接受了這個第一的稱號,他的眼睛瞇了一下,閃過了一些驚訝,不過很快,他就恢復正常,有些意味深長地望著我,一語雙光地說道,“不是爭取,而是一定。高宇啊,你要是拿不到冠軍的話,那可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哦。” 


 

我裝作聽不到他的話,只是淡淡一笑。


 

彭達海把拉到台上,台下的很多人,都在議論紛紛,在討論我到底是什麼來路,竟然能得到市長的青睞。


 

“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,我們中國中海市和韓國首爾,聯合舉行了一場青少年以武會友比賽,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……” 


 

彭達海在台上,說了一大堆,都是一些很客套官方的說辭,說道最後,他才給全部人介紹我,說道:“這裡,我給大家介紹一位小英雄,我們中海練得最好,最令人期待的種子選手,他是我們中海陣營這邊的第一選手,他的名字叫,高宇!” 


 

說完,他就把我的手給舉起來,再一次把我推上風口浪尖的頂端!


 

我瞬間就感覺到了,所有人都望著我,在偌大一個體育館裡面,幾乎上萬人,一下子全部人看過來,那種壓力,真不是一般的大。


 

尤其是,還有很多眼神是充滿了懷疑,敵意,憤怒的時候,就更加地難受。


 

這一剎那,我甚至感覺到呼吸都有些不順暢了,壓力太大,壓得我胸口有些發悶,手腳冰涼。


 

我也是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,才強迫自己鎮定下來!


 

剛才我還真的就沒有挺過來了,有種信心被壓垮的感覺。我敢說,我剛才要是沒撐過去的話,那我肯定就會心理防線被擊敗,病病殃殃的,很輕易就會被對手給打敗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