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進去了,我和馬靜越過了雷池,做出了超友誼的事情!


 

在我進去的那一瞬間,其實我在腦子裡面,想過了很多東西,但是具體是什麼,我卻不知道。 只是覺得,我和馬靜做了,我不是處男了,或許這對我的生活帶來一種我想不到的變化。又或許是在這一刻,我從一個男孩,變成了女人。


 

馬靜的表情痛苦了一下,然後她的眉頭就重新舒展開,兩條長長的大腿,夾住我的腰,竟然主動向我索取,然後開始嗯哼嗯哼地呻吟起來。


 

馬靜的里面很火燙,也很緊湊,進去的時候,感覺完全被包裹住了,那種感覺,真的超級舒服,我差點沒忍住就出來了!


 

幸好我及時忍住了,趴在馬靜身上,開始動起來。


 

第一次太刺激了,我並沒有做太久,才三四分鐘,就出來了。


 

而且一下子沒忍住,我射到她裡面去了!


 

停下來之後,我趴在她身上,大口大口地喘息,下面和她合體著。


 

馬靜她也在喘氣,出了一身汗,她抱住我,指甲掐進了我後背皮膚裡面,被她抓出了幾道划痕!


 

“高宇,沒了嗎?”她喘息著說了一句。


 

我聽得老臉一紅,媽的,太丟人了,第一次竟然三四分鐘就沒有了,這也太挫了吧?


 

我支吾了兩聲,尷尬地說道,“呃,這個,第一次,太刺激了,所以就,呵呵。” 


 

馬靜瞪大了眼睛,很驚奇地問道:“高宇,你也是第一次?你沒騙我吧?!” 


 

我被她這樣子氣到了,我瞪了她一眼,罵道,“第一次怎麼了,很奇怪嗎,你不也是第一次!?” 


 

然而馬靜她就哈哈大笑了起來,還是笑得很誇張,很大聲的那種。


 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笑死我了,你竟然也是第一次,你竟然和章慕晴沒有做,把第一次給我了!哈哈,這次我沒吃虧,我賺到了!我拿到了高宇的第一次,耶!” 


 

我被她笑得有點老臉發紅,剛想說話,她又抱住我,勾住我的脖子,和我親吻了一會,然後就輕聲地問道,“高宇,我們再來一次吧?唔,你的好大……” 


 

說完,她竟然趴下來,含了下去。


 

我渾身一緊!


 

這一晚我們做了很久,我就第一次比較快一點,到第一次的時候,我就已經好很多了,做了二十分鐘,然後繼續第三次,第四次…… 


 

瘋狂,很瘋狂,真的是很瘋狂!


 

第一次,我感受到,原來歡愛的滋味是這麼爽的,比自己打手槍不知道爽了多少倍。


 

做到最後,馬靜沒有力氣了,我也累的像條狗地趴她身上,我們大口大口地喘息,馬靜親吻了我一番,就相擁著沉睡過去。


 

等我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,看看懷裡,馬靜她還在沉睡,抱著我,睡得很香,嘴角帶著笑容,不知道在做著什麼美夢。


 

我輕輕把她臉上散亂的頭髮撥開,然後就推開她,起床穿衣服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