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然而就是在這個時候,忽然從他們一堆韓國人裡面,站出來一個人,我一看,是一個韓國選手,長不是很高大,比我還小一點,但是從他身上。 但是從他的身上,我看到了一種類似獵豹一樣的爆發力!而且他的眼神,很銳利,如同鷹眼一眼!


 

看到他的時候,我就知道,這個傢伙,是個高手,而且還是個絕對的高手,要是單挑的話,我也要得真的和他打過才知道勝負。


 

從他的雙手,可以看到,他的手掌真的是很大,而且很多老繭,充滿了力量感,偏偏他這個樣子,卻不會讓人感覺到死板,相反,他給人一種說不出來的靈敏,是個速度很快的人!


 

“我叫車正恩。” 


 

他出來之後,站到我兩米前,望著我,面無表情地說。


 

我剛開始只以為自己聽錯了,啥?金正恩?金正恩不是朝鮮的金三胖嗎?


 

後面我才反應過來,原來他姓車。


 

他看到我驚訝的樣子,微微地皺了一下眉頭,然後又說道,說的是普通話,而且還挺流利標準的那種,比很多來中國撈金的韓國明星都標準多了,就是有一些口音而已。


 

他說:“我知道你,你叫高宇,是你們中海最厲害的選手。” 


 

我算是明白什麼意思了,原來是向我挑戰來了。


 

面對挑戰,我從來都不會退縮,我挺直了胸膛,望著他,大方地接受了中海第一的稱號,然後微笑地說道,“你想向我挑戰麼?” 


 

他卻搖了搖頭,說道,“我現在不會動你,我會在總決賽的時候,在擂台上,打敗你!就像你對我師弟那樣,我會打斷你的骨頭!” 


 

我卻笑了起來,原來這些韓國人,對我這麼仇恨,是因為我打殘了不少韓國選手。


 

我抱著胸,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,掃看了他們一眼,說道,“好啊!放馬過來。而且,不只是你車正恩,你們所有人,都可以向我挑戰,我等著你們在擂台上擊敗我。” 


 

他們這裡面不少人能夠聽明白中文的,聽到我這麼囂張,都更加生氣起來,想上來圍毆我,都被車正恩給攔住了。


 

車正恩說,“高宇,你是你們中海市中學生里面最能打的,而我是我們首爾少年裡面跆拳道最厲害的,我很期待和你一戰,希望你到時候不會讓我失望。” 


 

這個傢伙看來還真的有些影響力,他說自己是首爾少年跆拳道裡面最厲害的一個,在場這麼多人,並沒有表示不悅的。看到這一幕,我就知道,這個姓車的,是真的有本事,他的第一,是靠雙手打出來的,而不是像我這樣,被彭達海故意吹捧出來的。


 

勁敵!


 

絕對的勁敵,很有可能,他就是我這次比賽最大的勁敵,是我要想奪冠的最大絆腳石。


 

最後他們還是沒有留我,讓我回去了,只是在經過車正恩的時候,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,那眼神,充滿了敵意,還有戰意,讓我看得頭皮都有些發麻!


 

不過發麻之後緊接著,就是興奮,濃濃的興奮。


 

順利地回去之後,章慕晴坐我旁邊,問我怎麼去了這麼久。我一邊喝茶,一邊輕聲地說道:“剛才遇到了一點小事,耽誤了一些時間。” 


 

章慕晴聽我這樣說,就沒有再說什麼了,嗯了一聲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