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被她這個樣子嚇了一跳,在我印像中,馬靜是個很堅強的女生,從來沒有哭過的,一直都是嫵媚笑嘻嘻,像個性感風騷的妖精。 就是上次在ktv遇到市長兒子彭達海,她都表現得很鎮定很堅強,然而這一次,她卻哭了,而且還是哭得這麼傷心和脆弱?


 

“馬靜,你咋了?是不是還很疼……我靠!” 


 

我一句話還沒說完,馬靜竟然就猛地撲進我的懷裡,緊緊抱住我,在我懷裡哭泣。


 

我被她嚇了一跳,本來下意識是要推開她,但是聽到她傷心的哭聲,我的心一下子就軟了下來。


 

我也理解馬靜了,她一個弱女子,遇到了這種事情,肯定是很害怕很惶恐的,而且她剛才還被王如龍打過,臉上還有兩個很明顯的巴掌印,要說她不痛也是假的。


 

“沒事了沒事了,哭吧哭吧,哭出來就感覺好多了。”我沒有推開她,而是輕輕地拍拍她的後背,安慰著。


 

然而我這不安慰還好,一安慰,她就哭得更加地厲害了,跟發大水似的,一直拼命地哭。


 

沒一會兒,我的上身就被她哭濕了。


 

我抬起頭來,就看到付慶峰他們一夥人很曖昧地望著我,付慶峰這傢伙還用嘴型說著:高哥,上她!上她!


 

我有些無語,看來他們這群混蛋都誤會我和馬靜的關係了。


 

馬靜哭了好一會之後,才從我懷裡起來,眼睛已經哭腫了,望著我,擦了擦眼淚,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:“高宇,對不起,我把你衣服都……咦,你衣服呢?” 


 

我翻了一下白眼,衣服早就脫了,勒王如龍去了,我現在是光著膀子的,她看到我的上身,情不自禁地說了一句,“哇,高宇,你的身材這麼好!” 


 

聽馬靜這麼一說,付慶峰他們才把注意力放我身體上,都一副羨慕嫉妒恨的樣子。


 

媽的,我被這麼多人看著,還是挺不好意思的,而且個個還是盯著我腹肌胸肌看,老彆扭了。


 

剛才的事情,可以說是把溜冰場鬧了個天翻地覆,相信從今天開始,這裡的人都會認識我了,讓我名聲大噪了。


 

隨後,我就提起王如龍,直接就走了。至於剛子,他灰溜溜地把一千還給我,還跟我說對不起。我也懶得和他計較這麼多,伸手不打笑臉人,反正認清了他這個人,以後不和他有什麼瓜葛就是了。


 

一路上,王如龍不斷地在求饒,我都沒理會他,把他帶到一個小巷子裡面,我拿過付慶峰的木棍,冷冷地望著他說,“王如龍,我本來就沒想和你作對,是你一次又一次地找我麻煩,這次還用馬靜來威脅我,我不給你點顏色看看,恐怕你也是不會真的害怕。” 


 

王如龍嚇得臉色蒼白,身體瑟瑟發抖,趕緊求饒說,“高宇……不對,高哥!高哥!我再也不敢了,你放過我吧!我以後真的不敢再招惹你了,以後你往東我往西!你別廢我,我不想殘廢……嗚嗚嗚……” 


 

媽的,這個狗逼,真的是哭了,哭的很難聽,很窩囊。


 

我冷冷地望著他說,“現在才求饒?已經晚了!你三番五次地來找我麻煩,就是不把我放眼裡!不給你一點教訓,你根本就不知道死字怎麼寫!來,慶峰,你幫我抓住王如龍,我今天說廢了他,那就廢了他,君子一言,駟馬難追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