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被她這話嚇了一跳。


 

還是處?臥槽!這怎麼可能?!


 

我聽到她說她是處的時候,第一個反應就是覺得她肯定是在吹牛逼。


 

早高二的時候,馬靜的艷名就已經遠播,學校很多人都知道她是個騷貨,和很多男生有過一腿。而且那時候,她在班上的確是經常搔首弄姿的,這樣的人,有可能是處嗎?


 

用正常人的邏輯想一想,一個美女,經常跟別的男生出去,不回家,可能不做那啥?你說處的話,修補回來的我倒相信。


 

所以我就下意識地說了一句,“修補的?” 


 

這話我剛一說完,馬上就後悔了。


 

果然,馬靜聽了之後,她的身體也僵硬起來,好久都沒有說話。


 

感覺到她的傷心,我也趕緊說,“馬靜,剛才我說錯話了,你別誤會!” 


 

“我知道。” 


 

馬靜嘆了一聲,從我懷裡出來,“唉,高宇,我理解你,在你心目中,我肯定是一個風騷放蕩不要臉,被很多男人上過的爛鞋臭貨。” 


 

聽到她這樣形容自己,我也有些不好受。唉,心軟一直是我最大的弱點。


 

“馬靜,對不起,剛才……” 


 

我剛說話,就被她打斷,她很倔強地望著我說,“高宇,你不用和我說對不起,我沒有怪你。我自己的事我自己知道,全世界都以為我是騷貨,公交車,學生里面的婊子!” 


 

我看著她激動的樣子,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。


 

如果我不是認識馬靜,和她做了朋友的話,那我也肯定會認為她是騷貨,是公交車的。


 

沒辦法不這樣認為,這兩年來,她在學校裡面,一直都是這種形象,看到誰都勾引一下,勾引得人家心癢癢的,和一個狐狸精沒什麼區別。


 

“沒錯,我是勾引過很多男生,跟很多男生一起出去過,我被親過,被摸過。但是,我從來沒跟他們上床過!” 


 

馬靜突然激動了很多,“你知道他們為什麼都這樣說我嗎?因為他們得不到我!我沒和一個男生交往超過半個月!每一次,都是我一腳踹開他們!他們得不到我,就罵我,就潑我臟水,說我是賤人,說我是爛貨,說上過我很多次!呸,我馬靜是這麼容易上的女人嗎?!” 


 

我聽愣了,有些發呆地望著馬靜,她真的沒被男生上過?那她為什麼平時表現得這麼騷,她就喜歡抓弄男生,喜歡看他們的想吃又吃不到的樣子嗎?


 

“馬靜,你為什麼要這樣做?”良久之後,我古怪地問道。


 

馬靜冷靜了很多,說道,“因為我就想看他們醜陋的一面,每次把他們勾引到上火,很想上我,卻上不到我。你不覺得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嗎?” 


 

美妙?我怎麼感覺不到有任何一絲的美妙。


 

“馬靜,你是不是想報復誰?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