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大概看了一下,這次來參加比賽的人很多,不過都是高中生,最大的剛好十八歲,最小的十五歲,主要是中國和韓國的。


 

高矮肥瘦,有真正的高手,也有來碰運氣,濫竽充數的低手。


 

通過了解,我才知道,原來這次的比賽,要維持半個月,才會產生冠軍。


 

我上場之前還有些緊張,奇怪的是上場之後,我反而不緊張了。


 

站在我面前的,是一個胖子,長得不是很高,但是體型很大,一米七出頭的樣子,給人一種力量感。


 

上場之後,還沒打鈴開始,雙方都在熱身,胖子對我豎起一個大拇指,然後往下,做出不屑的手勢。


 

我沒有生氣,相反,我還覺得搞笑,這個小胖子挺有意思的。


 

他好像對自己很有信心,看到我笑,他頓時就不爽了,皺眉望著我不爽地罵道,“你笑什麼?” 


 

我搖搖頭,饒有興趣地望著他說,“你好像對自己很有信心?” 


 

他仰起頭,很高傲的樣子,說道,“那當然!我告訴你,我可是練過散打的,我家裡的牛犢子都打不過我!你小子識趣點,就趕緊投降,免得待會我打傷了你。” 


 

我他媽被這小胖子弄笑了,我頗有興趣地說道,“這麼屌?那等下你多多手下留情,別讓我輸得這麼難看啊。” 


 

這小胖子聽到我這樣說,他更加是囂張得整張臉都昂起來了,很得瑟的樣子,說道:“看你這麼有誠意,那我等下就讓讓你,不會讓你輸得這麼難看的,哈哈哈!” 


 

第一場就遇到了逗比,倒讓我覺得挺有趣的。


 

鐘聲打響了之後,小胖子對我勾了勾手指,示意我先出手,他要讓我一手。


 

我看了一下他的下盤,站得挺穩的,加上他的手腳都很粗,感覺得出來,這個傢伙也是挺大力的。


 

就不知道他的手上功夫怎麼樣了。


 

我笑著喊了一聲小心了,然後就先主動向他進攻!


 

因為現在是在早上,還要上課,所以來給我加油的人並不多,就只有我爸在台下觀眾席上坐著。


 

衝過去之後,我先一拳打過去,小胖子沒有閃躲,直接硬接,伸出拳頭,和我的拳頭撞在一起。


 

好硬的拳頭!


 

我只感覺到自己的拳面一陣劇痛,有點撞在牆壁上的感覺。


 

我退後了兩步,心里挺震驚,趕緊收起了對小胖子的輕視。


 

而小胖子則是後退了三步,他本來很不屑,很漫不經心的表情,瞬間就變得驚愕起來,緊接著就是不可思議,然後就是憤怒,很生氣地說道,“你壞,你騙我!你這麼厲害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