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其實我從看到彭達海的第一眼,我就看出來了,他肯定是要來找我廢了王如龍的那件事情。


 

所以現在他說這話的時候,我就沒有驚訝,當然了,我也沒有承認,我淡淡地說,“豪少,抱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?” 


 

彭文豪見我不承認,他明顯就有些生氣,瞇著眼睛說,“敢做不敢當?高宇,你別自己當聰明人,把其他人都當傻子!你敢發誓說,王如龍不是你廢的?” 


 

“抱歉。”我微笑起來,不咸不淡地說道,“豪少,我真的是不知道你在說什麼。我和王如龍是同學,和他感情挺好的,平時有說有笑,我和他沒有什麼恩怨,我為什麼要廢他?而且我也不明白你說的'廢',是究竟什麼意思?” 


 

面對我的死不承認,彭文豪就更加地生氣了,他把眼睛一瞪,眼睛都在噴火,握緊了拳頭,很想上來揍我的樣子,深呼吸了幾口,稍微冷靜下來,冷冷地望著我說道,“高宇,你夠屌,臉皮這麼厚!不過,你不承認也不要緊,王如龍是王俊成的愛子,你現在廢了他,就等著王俊成的報復吧?到時候,我就看這個所謂的中海第一高手,能不能抵擋得住王俊成的報復? !” 


 

我哈哈大笑了起來,既然已經和彭文豪撕破了臉皮,我就沒有必要再去怕他,更加沒有必要去奉承他,我一臉無畏地說道,“彭文豪,你這是在威脅我麼?你身為市長的兒子,說出這種黑社會性質的話,你就不怕被人錄音下來,放到上面去,對你爸的仕途帶來影響麼?” 


 

“你!” 


 

彭文豪立刻就瞪大了眼睛,指著我的鼻子,眼睛在噴火,恨不得馬上就上來把我撕爛一樣。他的眼神的確是挺兇惡的,要是換做其他一般人的話,肯定得被他嚇尿。然而我只是像標杆一樣地站著,背負著手,淡淡微笑地望著他。


 

最後彭文豪他不怒反笑,退後了半步,“好!好一個高宇!我真的是低估你了,本來以為你就是路邊的小螞蟻,沒想到還有一點反抗的能力。好,很好!這樣的大螞蟻,我玩起來也更加地有意思!” 


 

說完了,他就又走到我面前,貼著我的臉,在我耳邊,陰森地說,“那你到時候,可千萬不要死在擂台上了!不然的話,那可就太沒意思了。” 


 

我絲毫不為所動,淡淡笑道:“承豪少吉言,我不會死在擂台上的,我會替中海拿一個冠軍回來的,豪少放心好了。” 


 

彭文豪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重重地哼了一聲,然後他就拂袖而去了。


 

我坐下來,身後有專門的人幫我按摩,幫我驅散疲勞。


 

我爸走了過來,他給我遞來一瓶礦泉水,淡淡地說道,“你以後要小心一點,王俊成這個人是條瘋狗,瘋起來不顧一切的。你廢了他兒子,他肯定會找你報復的,千萬不能掉以輕心。” 


 

面對我爸對我的關心,我心裡暖洋洋的,用力地點點頭,說道,“嗯!我會注意的,王俊成想要我弄我,也是沒有那麼簡單的,爸你放心好了。” 


 

我爸嗯了一聲,他望著我,有些出神,好像是想說點什麼來著,但是到最後,他並沒有說出來,而是在幫我分析下一場比賽,怎麼去打。


 

今天我依舊很勝利,都打贏了三場,進入了競技賽。


 

快要回去的時候,學校的很多人竟然來了,是章慕晴帶隊的,原來是放學了,她帶六班的同學來看我。


 

我看到了他們,心裡也是挺高興的,微笑起來,我爸拍拍我的肩膀,對我笑著說,“去吧,和你同學玩玩,要勞逸結合。” 


 

說完,我爸就走了。
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看著我爸離去的背影,我總覺得他有很多的心事,有很多東西瞞著我,但是他卻從來不說,我想幫他分擔一下也不行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