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帖子是昨天夜裡發的,北野在裡面大放厥詞,各種誇大自己,說自己是中海最能打的人,還罵我是膽小鬼,是懦夫!


 

還有好事者將帖子轉到了李毅吧等各大貼吧,惹得許多屌絲戲言,麻痺的,我一看就知道有許多是北野這傢伙請來的水軍,各種黑我,這他媽的有意思麼?


 

我有些生氣的關閉了電腦,這個時候,後面卻傳來章慕晴的聲音,“高宇,來吃早飯啦!” 


 

“哦,”我應了一聲,轉過頭才發現,章慕晴竟然給我煎好了荷包蛋,還有牛奶……哇,絕對的愛心早餐啊!


 

我立馬有一種無比溫馨的快感。


 

“慕晴,你這麼呆在家裡會不會覺得無聊啊?”我對章慕晴問道。


 

“不會啊,我在網上接了個給人家翻譯的活,忙碌起來就不覺得無聊了!”章慕晴恬淡的說著。


 

我笑了笑,沒有再說什麼,但我的心裡卻默默的下定決心,一定要儘早扳倒彭達海與王俊成這兩個狗日的,還中海一個清淨,還我的女神一個自由!


 

吃完了愛心早餐之後,我便走出了房屋,到了樓下與王雄匯合到了一起,我們倆開車到了緋夜酒吧的附近。


 

安海龍逃跑了之後,秦霜投誠於我的消息也就洩露了出去,他受到了飛車黨的通緝,就連緋夜酒吧都被砸的稀巴爛,媽的,這算起來可是我的產業,就這麼被那群牲口給糟蹋了,下次再讓我捉到安海龍那傢伙,我定不饒他!


 

緋夜酒吧被砸,秦霜自然不可能在裡面安生,不過他就在附近的一條小巷子裡住了下來,順便觀看這邊的情況!


 

我和王雄七繞八繞的到了一個小巷子裡,然後進了一個十分隱蔽的房屋,看到了有些落魄也有些憔悴的秦霜。


 

“高哥,對不起,是我大意了!那天晚上我睡覺,沒想到竟然有人悄悄地將安海龍給救走了,我懷疑,這是王俊成指揮人做的。”秦霜一見到我之後就一臉慚愧的說道。


 

我並沒有責怪他,他做的已經很不錯了,任誰也不可能二十四小時看守在安海龍的身邊,不過,他後面說的話卻著實讓我疑惑了下,王俊成有這麼聰明?聰明到能夠算到安海龍被我藏在緋夜酒吧?


 

“有沒有辦法能夠摸索到王俊成的行踪?”我對秦霜問道。


 

說實話,王俊成手下的龍虎豹都被我打壓的差不多了,就算是安海龍逃了出去,我也沒有太將他給放在眼裡,倒不如來個直搗黃龍,將王俊成給抹了脖子。


 

“這個……有點難辦,就連安海龍,他這次逃亡出去以後,也一定會有所防備,不會那麼好抓了!甚至,他們還有可能反過來著手對付你呢,高哥! ”秦霜誠摯的對我說道。


 

我不過是隨便問問,所以,秦霜這麼回應,我也就沒有什麼失望之說,不過這傢伙接下來又給我拋了個重頭戲,說:“不過,我這兩天私下里一直派人在打聽王俊成的消息,倒也打聽到了一點。” 


 

“草,叫你霜哥好吧,能不能不要賣關子了,把話一次性說完成不?”別說我的胃口被秦霜吊起來了,就連王雄這老實人,都忍不住說道。


 

“這個……我雖然打聽到,但是我也有點不確定,之前安海龍不是說王俊成、彭達海跟國際上的勢力有所合作麼,我打聽到消息說他在接下來的一些日子內將與日本人有些接觸!” 


 

也不知道秦霜這是從哪打探來的小道消息,他自己都有些不確定的樣子,不過,我聽到之後卻無比的震驚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