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為……為什麼?” 


 

我聽到歐陽紅雪如此鄭重其事的說這話,我沒認為她是在吃醋,但我還是忍不住對她問了句。


 

說真的,馬靜一直對我很好,而且是無條件的對我好,我甚至能夠想像得出,她方才在會場裡這麼多人的面前說我是她的未婚夫,就是為了給我造勢!


 

我斷然不可能,因為馬靜的身份有了轉變,就刻意疏遠她。


 

“她是花家的人,你知道花家是什麼樣的存在嗎?”歐陽紅雪對我說道,而後又兀自皺著眉頭嘀咕了句,“我也不明白,馬靜既然是花家的人,為何會不承認花家,還得罪與花家交好的北野家族……” 


 

“紅雪,你想多了吧,我不知道什麼花家,我和花家也扯不上什麼關係,馬靜是馬靜,花家是花家,如果就因為這一層關係,我就不和馬靜接觸了,那豈不是傷了她的心?你說過,我是高家的人,雖然我不知道高家子弟意味著什麼,但是我知道,我要向我老爸那樣做個有擔當的人,直面自己的本心,才能夠固守清明,不然,我還會是我?” 


 

我一口氣對歐陽紅雪說了許多,就連她聽到後都有些發楞,像是第一次認識我一樣重重的看了我一眼,最後她嘆了口氣,也沒再說什麼。


 

“餵,紅雪,你怎麼走了?你還沒有告訴我,你最近的情況怎麼樣呢!”看到歐陽紅雪轉身要走,我下意識的要去拉她的手臂。


 

歐陽紅雪的身形怔了下,卻甩開了我的手臂,頭也不回的道了句,“不用你管,你還是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吧!” 


 

我暈,這公主要是冷起來,那我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啊!


 

然後,就在我轉過頭的一瞬,有一陣迷人的麝香味傳進我的鼻息,是馬靜!


 

“高宇,歐陽她怎麼了?是因為我嗎?對不起!”馬靜很自然的挽住了我的手臂,這個時候的她,再也不是剛才那個高高在上的女王,彷彿又回到了從前那個圍著我打轉的馬靜。


 

不同的是,以往馬靜熱情似火,騷氣外露,現在卻恬靜了許多。


 

“沒事,她就這樣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我隨口應了句,心裡面有許多對馬靜要問的,一時間又不知道從何問起。


 

哪想知,馬靜像是看到我的心裡想著什麼一樣,她拉著我向前走去,道:“我帶你去個地方。” 


 

我心裡好奇,但也沒有說什麼,上了馬精的小紅寶馬,一路飛馳,最後在一棟低矮房屋的面前聽了下來。


 

我隱約覺得這裡的場景有點熟悉,好像來過,仔細的想一想,才反應過來,這是馬靜的家,兩年多前,她帶我來過。


 

只不過,現在看來,這棟不起眼的房屋更加的破爛了,與雲中塔比起來簡直是雲泥之別。


 

馬靜帶我直走到她的家中,當我看到桌子上的一張照片時,我愣住了。


 

這是一張用來弔唁的黑白照片,照片上的是一個女人,我隱約能夠看出,她與馬靜有幾分相似之處。


 

“這是我媽媽……”馬靜喃喃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