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高哥必勝!高哥威武!” 


 

聽到這一聲響徹天地的叫喚,剛才還無比叫囂的一群人,立馬揠旗息鼓了,忍不住調過頭向著後面看去。


 

這一看,他們中許多人頓時就嚇呆了!


 

來人足足有五六百個,將外國語學院大門的里里外外都給包圍了起來,場面非常的壯觀,而且,這些人與北野找的那些壯聲勢用的臨時演員不同,他們的身上散發出一股張揚的氣焰!


 

這些人有的是金貿學院的,有的是職校的,有的是交通大學的,還有些是其它院校的,但是,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身份,英雄會!


 

我若不是看到這些人是付慶峰、陳近春、高小安、王雲飛率領而來的,我都有點不敢相信,這些人竟然是支援我來的。


 

原來,在不知不覺間,我的英雄會竟然發展到了這樣的規模!


 

“不好,這些人是混的,來幫那個高宇了!”人群中不知道誰喊了一句,頓時嚇得那些走過場的人屁股尿流。


 

很快,這些人開始逃竄了起來,還喊什麼討伐我,還舉什麼橫幅,就恨爹媽少給自己生了兩條腿,就連那些圍攏在北野身邊的混子和外國留學生也不洋氣了,抱頭鼠竄!


 

其實,對於那些群眾演員,我是不會怎麼動手的,但是其他的人…… 


 

“把那群領頭的人,給我拿下!”我吩咐了一聲,英雄會的成員頓時都動作了起來。


 

北野帶來的那些人,哪裡還有什麼反抗的心思,幾十人對五六百人,真要是硬碰硬,這不是坑爹麼?有一些聰明的,直接抱頭蹲了下來,還有一些人,則是趁著混亂的人群想要往著外面衝!


 

可惜,他們都沒有衝出去,即便是混在人群之中,也被眼明手快的英雄會成員給攔截住了!


 

打,一頓暴打,誰剛才叫囂的越兇,打的越厲害,誰剛才逃跑的最急,打的最厲害!


 

剛才氣勢洶洶想要討伐我的人,頃刻間,哭爹喊娘,哇哇直叫!狗日的,竟然還有外國留學生用自己國家的語言,什麼英文、日文都喊出來了,這個時候誰要是能夠聽得懂才是怪事!


 

不過,卻有一個人例外,那人便是北野!


 

按理說,北野找水軍黑我,又僱傭臨時學生做龍套來討伐我,行為挺二逼的,但是他此刻卻是非常的狡猾,他仗著自己身手敏捷,在人群中七逃八竄,還動拳腳傷了幾個英雄會的人。


 

場面胡亂不堪,竟然讓北野給逃竄到了包圍圈之外!


 

“高宇,你以多欺少,你孬種,不是個爺們,有本事你就跟我單挑!” 


 

這狗日的,逃也就逃吧,逃到了人群外面,竟然對我叫罵了起來,而且罵的還如此正義凜然?我擦,你他媽早幹嘛去了,剛才還說就要欺負我人少!


 

我單挑你妹啊!


 

英雄會的人看到北野如此的囂張,立馬就圍了過去,這傢伙也算是機靈,踹開了兩個人之後,又無比狼狽的逃跑了起來。


 

王雄忍不住了,他想要上前去將北野給留下來,但是我制止了下他,道:“給機會讓他逃走,跟上他!” 


 

王雄稍微疑惑了下,還是點了下頭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