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句話是用島國語說的,也得虧我在撒旦訓練營的時候掌握了島國語,要不然還真的聽不懂。


 

不過,聽到下方傳來這句話,我猛地怔了下,心想壞了,被對方給發現了!


 

不用說,這人就是站在北野先生身後的那名日本武士,我剛剛反應過來,就有一把刀向著上面刺來!


 

我身體往邊上一側,避開了刀的鋒芒,我日,差點就刺中我的屁股。


 

“7788,你先走,我掩護你!”王雄對我道了句,他很機智的用了我的另一個稱呼。


 

我沒做遲疑,立馬順著通道向著對面的房間裡爬去,到了房間內後,我第一時間就要衝出去追王俊成,但是看到床上躺著的兩個美女時,我停下了腳步。


 

我走上前將這對母女花給弄醒,在她們還很迷糊的時候,我拿出手機給她們拍了張照片,對她們說道:“記住,你們沒有見過我!不然…… ” 


 

說著,我晃了晃手中的手機以示威脅,那名成熟嫵媚的熟女立馬拉著她的女兒點頭,對我道:“我們不認識你,也不知道你長什麼樣!” 


 

“很好!”我應了一句,身形已經衝出了房間,我沒有走電梯,直接往安全通道沖去。


 

這個時候,我真的是拿出了百米衝刺的速度,已經不是爬樓梯了,而是翻樓梯,一層翻過一層,最後到了底層的時候,我竟然才用了半分多鐘左右的時間。


 

深呼吸了口氣,我沒敢停留,悄悄地跑出了君臨天下國際會所,恰好,我看到王俊成與安海龍等人上了一輛凱迪拉克加長版轎車,而我幸運的沒有被人給發現。


 

我飛速跑到了福特蒙迪歐里,立即發動起騎車來,跟了上去。


 

大概半個小時之後,凱迪拉克駛進了一棟較為隱秘的別墅,這一路我都是遠遠地跟著,十分的小心謹慎,所以,我確定對方沒有發現我,我將車停在了一個拐角處的陰影裡,然後也摸上了那棟別墅。


 

這別墅的圍牆挺高的,搞的跟監獄的高牆一樣,但是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問題,我很輕易地就進入了別墅的院落裡。


 

狗日的王俊成,我怎麼找你都找不到,原來你躲在這裡啊,今天,我就要你死!


 

我咬了咬牙,直接從別墅後方翻上了別墅,又通過一個房間進入了別墅的里面,但是我還處在走道裡面,還沒有洞悉別墅內的情況,我就听到有腳步聲傳來,靈機一動,我擰開了邊上一道門的把鎖。


 

我還真是幸運,房門被我擰開了,我閃身了進去!


 

透過門縫,我發現王俊成、安海龍,還有那個保鏢走了上來,隨後,王俊成和安海龍進入了一個房間,而那個保鏢則是看守在了門外。


 

草,王俊成連在自己的家裡面都這麼謹慎,肯定是虧心事做多了!


 

有保鏢在門口,我直接走過去肯定不現實,於是我繼續翻牆,搞得我都成正兒八經的樑上君子了,最後,我繞到了別墅的另一邊,玻璃上鎖了,剛好有一道窗簾給我做了遮擋,房間裡面只有王俊成與安海龍!


 

“王哥,高宇那傢伙真是不知死活,這下他算是徹底犯了死罪了。”安海龍對王俊成道了句。


 

“呵呵……不過是一個毛頭小子罷了,知道我到現在為何都沒有著力去幹掉他嗎?因為,他跟我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。”王俊成輕笑了下說道。


 

我草!王俊成好屌啊,他沒對我下手,竟然是覺得我不上檔次,我聽了後有點不爽,不過我忍住沒有立即動手,既然已經摸上門來了,我自然要探點有價值的東西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