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現在的英雄會,已經不是小打小鬧的學生幫派,而是一支頗具規模的大型幫派,旗下成員人數上千,統領整個大學城,就算是放到社會上,也是一支相當具有震撼力的幫派!


 

現在,我還沒有屬於自己的場子,但是這麼多的人,我不可能把他們閒放在那裡。


 

在昨天晚上乾掉安海龍之後,我便知道,我和王俊成的對戰已經真正打響了第一槍,我將隨時應對王俊成與彭達海的報復,所以,我將英雄會的眾多成員分佈開來,暗中保護著我在意的人。


 

剛才的那通電話,是我給高小安打的,他現在正帶著人守候在醫院的周圍,也正是因為做了這麼一道準備,我才會放心的跟隨章有信離去,即便在聽到那名兇手說有人要對章慕晴不利的時候,我也沒有過多的擔心。


 

很快,我驅車再次趕到了醫院樓下,並與高小安匯合到了一起。


 

“高哥,剛才一共來了三個人,按照你的吩咐,他們已經全部被打成了重傷放了回去,並派兄弟們跟踪在其後。”高小安詳細的對我匯報導。


 

“很好!對了,有王雄消息了嗎?”我對高小安問道。


 

“還沒有呢!我派人去了君臨天下國際會所查過,就連北野那幫人都不見了。”高小安回應道。


 

“該死的!”我忍不住咒罵了一句,王雄昨天晚上掩護我離開,到現在還沒有露面,也沒有和我聯繫,讓我有些擔憂。


 

難道,那個日本武士已經牛逼到能把王雄給留下來的地步?我想想還是覺得有點不可能,王雄的實力有多強悍,我很清楚。


 

隨後,我步入了醫院,剛到了陳瑜手術的那一層,章慕晴就撲進了我的懷裡,擔憂的說道:“高宇,如果……如果陳瑜醒不過來怎麼辦?” 


 

聽到這話,我的心裡咯噔了下,就憑陳瑜為章慕晴所擋的那一刀,就抵消了她以前對我的傷害,甚至,我還虧欠她很多。


 

“不會的,她會醒過來的。”我安慰章慕晴道。


 

就在這個時候,手術室的門打開,醫生從裡面走了出來,道:“對不起,我們盡力了!” 


 

我草,我剛剛說陳瑜不會有事,這醫生就過來打我的臉,章慕晴的臉色霎時間就變了,氣得我一把抓住醫生的衣服領子,道:“你說什麼?不管你用什麼辦法,你要幫我把人給救回來!” 


 

“額--,先生,您別激動,病人已經脫離了危險,只是還沒有甦醒過來而已!”那醫生慌忙解釋道。


 

我了個去的,這醫生,非要模仿電視中的對白,嚇了我一跳!而章慕晴也破涕為笑了起來,陳瑜脫離危險,即便是沒有甦醒,也好過當場就掛了。


 

整整一下午,章慕晴都在醫院裡面,我也在這裡陪她度過了半天,一直到了晚上的時候,我收到了章有信給我發來的信息,他給了我一個地址,讓我趕快過去。


 

我找了個藉口離開醫院,開車直奔章有信所說的那個地點,這是一個城中村,是一群陳舊的低矮樓房,有好幾處都在搞拆遷,在村頭,我與章有信匯合到了一起。


 

“姐夫,那個人受傷之後,並沒有去醫院,就在前方的一棟破樓裡面,先後有不少受傷的人進入其中,剛才還有個開車來的人進去了。”章有信對我匯報導,看來我交給他的這個任務,他執行的挺認真的。


 

“恩,我知道了。”我隨口應了一句,而後便讓章有信離開,而我自己,則向著他指的那個破樓內走去。


 

破樓的外面寫了幾個大大的“拆”字,從外面看來,當真是破爛不堪,很難想像,這裡面會有人入住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