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和王雄要動手,自然不是動手扒掉這兩個交際花再上去幹她們,而是要動手將她們打暈。


 

但是我們還沒有動手,其中就有一個美女開口道:“兩位老闆是第一次來我們這裡吧?” 


 

這話讓剛剛想要動手的我,停頓了下來,我這才發現,這一對美女長相似乎太相似了點,說話的這個嬌柔水嫩,沒說話的那個成熟嫵媚!


 

這……這是一對姐妹花?我的心裡疑惑了下,心想王雄這美女可真會挑啊!


 

水嫩美女還想要說些什麼,倒是那個成熟美女過來拉了下她,道:“我平時怎麼教導你的,不該問的話不要問!” 


 

“媽,他們明顯不是來這裡正常消費的,我不過是要問問他們要做些什麼。”那水嫩美女道。


 

這一聲媽,徹底把我給雷住了,外焦里嫩,就連一邊的王雄也忍不住目瞪口呆了下,這尼瑪,竟然是一對母女花!!!


 

不過,我們有緊要的事情,可不想要在這裡浪費甚麼時間,我便對那個水嫩美女說道:“你很聰明,不過,有時候你該聽你媽的,記住,你沒有見過我們!” 


 

說著,我和王雄一齊動手,分別一記手刀打暈了這對美女花,我們將她們搬到床上,隨後便開始行動了起來。


 

這總統套房內的配套措施非常的齊全,有臥室、客廳、休閒娛樂廳等,我略微熟悉了下環境,便從最為邊上的娛樂休閒廳開始動作,王雄用肩膀架著我站高,將上面的中央空調給拆開,然後我們先後迅速的爬入了通道裡面。


 

沒用多久的時間,我和王雄爬到了對面房間的中央空調上面。


 

由於空調機的阻隔,再有加上角度的問題,我沒能夠看到王俊成等人的身形,所幸的是,我隱隱約約能夠聽到他們談話的聲音。


 

我將耳朵緊緊地貼在縫隙處,而王雄則小心翼翼的拆起空調機來。


 

“北野先生,上次我和彭市長在澳門賭場上玩樂,多謝你們北野家族的照顧啊!”我聽到一人開口說話,我判斷這是王俊成。


 

“王先生,你真是太客氣了,這對我們北野家族來說都不算是什麼事,彭市長的身份有些特殊,難免會有一些宵小之輩想要藉此作祟,勞煩你轉告彭市長,上次在賭場裡偷拍他的記者,已經再也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了。”又有一人開口道,這人應該就是那個北野先生,他說話很平淡,但是言語間卻有一種肅殺之氣。


 

狗日的,這北野家族不簡單啊!不過更讓我在意的是他們的對話,我趕忙掏出手機錄起音來。


 

“中海,是中國數一數二發達的城市,我們北野家族在中海就有很大的產業,我相信,我們這一次的合作,不僅是我們北野家族在中海的地位能夠根深蒂固,彭市長的聲名也會得到穩步提高。”那個北野繼續說道。


 

“我很好奇,你們北野家族的實力已經非常雄厚了,這一點不僅體現在經濟上,就連日本公認的三大幫派之一稻川會都在你們的掌控之中,可以說,你們在中海已經算是根深蒂固了,怎麼又會如此急促的接下這麼個案子?”王俊成開口問道,我敢肯定,他這話就是代彭達海問的,看不出,彭達海這人做黑心事還挺謹慎的。


 

“王先生,你應該聽說過中海的夜江南會場吧?”北野先生慢悠悠地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