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出來混的也是人!


 

這幾個字讓我的心裡怔了下,自古以來,得民心者得天下,這句話用到混上面,同樣成立。


 

看到這些人炙熱的眼神,我的心裡冒出了一個想法來,王俊成自認為自己層次高,不在乎自己手下人的死活,但是如果沒有他的這些手下的支撐?他還能高到哪裡去?


 

“好,我高宇雖然現在不是什麼大能人,但只要是英雄會的人,我都會當成是自己的兄弟來看待。”我回應了句,隨後又對剛才那個領頭的人問道: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 


 

“回高哥,我叫代智力。”那人對我回應道。


 

代智力?這名字還挺特別的,不過我沒有過多在意,而是問道:“我的那個兄弟在什麼地方?” 


 

“這個……高哥,我知道那處地點,現在那幫日本人很有可能就身在其中,不過,我們不容易進去。”代智力回應道。


 

我讓他報出了地名,然後我們相互交換一下電話號碼,我又甩下了一張銀行卡給他,道:“這卡里面有十萬塊錢,密碼是112233,你們幾個先拿去治傷,有什麼事我們後續聯絡。” 


 

“高……高哥!”就在我要下樓的時候,這個代智力又叫住了我。


 

“嗯?”我露出了疑惑的神色。


 

“現在王俊成手下龍虎豹三堂的老大死的死傷的傷,下面的幫眾群龍無首,而王俊成也不知道在忙著什麼玩意,疏於管理,我覺得可以把這些人往我們這邊拉攏!”代智力開口道。


 

我眼睛一亮,因為這就是我心裡所想的,而且早就想了,只不過沒有辦法實現罷了,現在這個代智力提出來,難不成他有什麼辦法不成?


 

“這件事全權交給你去辦,如果有什麼需要支援的,隨時給我打電話,這是你一個表現的機會,但記住,王俊成能有今天,無論是實力底蘊,還是手腕,都非常的厲害,切不可掉以輕心,一切以性命為重。” 


 

“明白,明白!”代智力應道。


 

隨後,我離開了這處破樓,但是我的心裡,還在想著好兄弟王雄的情況,他怎麼會落入日本人的手中呢?我有些疑惑,但是不管怎麼說,王雄不能夠有事,我一定要將他給救出來。


 

想到章慕晴還在醫院裡面,我便去找她,和她就在醫院裡睡了一夜,說真的,因為王雄的事情,我這一夜睡得很不踏實,而章慕晴因為陳瑜受傷的事,也沒有睡好。


 

但是,第二天早上,事情出現了轉機!


 

陳瑜醒過來了!


 

因為失血過多的原因,陳瑜現在看起來很虛弱,臉上蒼白又無力,但是她看到章慕晴時,眼睛裡卻是閃過一絲光芒,不過隨後她又黯淡了下來,因為她看到了章慕晴身後的我。


 

“阿瑜,對不起,讓你承受這麼重的傷害!”章慕晴很愧疚對陳瑜說道。


 

“沒……沒事,只要能為你做的,我……我就是犧牲自己都願意!”陳瑜笑著說道,話語平淡而又真摯,我看了竟然有一種淒美的感覺。


 

“高宇,謝……謝謝救了你!”陳瑜終於開口對我說話了,隨後她又說道:“我雖然很不甘心,甚至還是有點恨你,但是我知道你是真心喜歡慕晴的,她也喜歡你,我……我祝福你們!” 


 

話說到後面的時候,陳瑜心酸的掉出了淚水,唉,對自己的情敵說出祝福,這可當真是不容易啊!這一刻,我徹底的原諒了陳瑜。


 

“你別這麼說,該說謝謝的人是我,謝謝你救了慕晴,你是我高宇的恩人。”我也誠摯的說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