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怎麼都沒想到,在章慕晴身陷危難的關鍵時刻,竟然會是陳瑜毫不猶豫的擋了上去。


 

難道這是她故意使出的苦肉計?英雄救美計?我的心裡想著,不過很快,我就否定了這個想法!


 

那把匕首從陳瑜的后腰刺入,整個刀尖,都沒入了她的身體,鮮血灑落,她的身體緩緩地癱軟了下來。


 

“全他媽給我讓開!”我一聲暴喝,周圍擋住我的人群立馬被我給驚住。


 

而那個兇手,也給驚住了,他顧不得拔掉匕首,一個轉身向著食堂另一邊的巷子裡跑去,速度非常之快。


 

麻痺的,我們這會面的地點可真不算好,若不是身前有這麼多人阻隔著,不要說讓那兇手逃跑了,他就連下手的機會都不會有。


 

而眼下,我不得不保護好章慕晴等人的安危,根本無法前去追捕他!


 

“阿瑜,你……”章慕晴發現了陳瑜的異狀,一把將她給抱住,這才發現,陳瑜的身後的衣服早已經被鮮血給浸染了。


 

“慕晴,我……我很高興能為……為你擋下這一刀,你沒事就好……”陳瑜的聲音越來越小,臉上已經變得毫無血色。


 

聽到這話,章慕晴的眼淚吧嗒吧嗒的落了下來,就連我都有一種眼睛酸酸的感覺,唉,蕾絲也是有愛的!我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心情,不過我知道,必須得盡快將陳瑜給送往醫院。


 

我二話沒說,抱住陳瑜便向著學校的外面走去,章有信剛才還在發楞,現在也陡然間活躍了起來,在我的前面給我開路,而章慕晴也跟在一邊跟著跑。


 

將陳瑜給放上汽車後,我直奔醫院,直到將陳瑜送進了手術室,我一顆激動的心,才有了一絲絲的平靜。


 

“高宇,這…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”章慕晴眼圈有些紅紅的對我問道。


 

“如果我沒猜錯的話。那個人的目標不是你,也不是我,而是他!”我指了下章有信說道。


 

章有信愣了下,搖了搖頭,一臉不敢置信的說道:“怎麼可能,我每天保持的已經夠低調的了,被打的也夠衰的了,為什麼還有人要我的命?這不可能!” 


 

“這是兩碼事,我問你,為什麼有人會要了你爸的命?”我對章有信問道。


 

剛才還在竭力開脫著的章有信,神情立馬怔住了,有點失神般的對我說道:“你的意思是,這……這是彭文豪他老子的手段?” 


 

“看來你也不算笨,除此之外,我想不到還有其它的可能。”我應道,表面上雖然說的平淡,但是心裡面我卻想到了昨晚陳兵對我說的話,彭達海會著力對付我,沒想到,他連任何會對他不利的人都不放過,做事可真夠乾淨的。


 

“高宇,那我弟他以後怎麼辦啊?”章慕晴緊張地對我問道。


 

“還能怎麼辦,涼拌,他就一個廢物,留著也是多餘!”我不屑的道了句,其實是在刺激章有信。


 

“你……”章有信啞口無言,而我則繼續火上澆油,“怎麼,你還想要繼續當爛泥當下去?你想要一輩子當窩囊廢?這一次是陳瑜,下一次,你是不是指望著你姐給你擋著!” 


 

我的話一聲蓋過一聲,章有信的臉色變了又變,最後惡狠狠地道了句,“狗眼看人低,你給我等著!” 


 

撂了這麼一句話,章有信就衝了出去,而章慕晴的情緒也稍微穩定了些,她對我說道:“哎,你剛才的話有些過了,他不過還是個孩子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