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兵和陳浮生都在家,我很快便與他們匯合到了一起,我直接將我今晚的見聞給說了出來,還放出了手機裡的錄音,和那一張從安海龍身上摸來的支票!


 

我原本以為陳兵看到這些證據會很高興,哪想知,他直接站了起來,竟然一拳頭砸在了桌子上,忿忿道:“彭達海,你這個敗類,我不弄死你,我就不叫陳兵!” 


 

說真的,陳兵一直以來都是修身養性的性子,我沒有想到他的反應會這麼激烈,我隱約能猜出,這和彭達海與北野家族在中海合作的那個項目有關。


 

“高宇,你做的很好,有了這些東西,我已經有很大的把握能將彭達海給扳倒了,現在,我們就還差最後一道工序。”陳兵轉首對我說道。


 

“什麼?”我問道。


 

“當眾揭穿!”陳兵表情無比凝重的說道,“彭達海的爪牙眾多,即便是指認出他的罪證,他也會竄法律的空子,或者有人給他替罪,我們要找一個讓他百口莫辯的機會。” 


 

我有點犯難了,好不容易蒐集了這些證據,我以為能夠扳倒彭達海呢,沒想到還欠缺個機會,早知道我就先乾掉王俊成了!


 

“高宇,你不用著急,這件事由我來執掌就可以,你等著吧,很快就有著落的,現在重要的問題是,你要保護好自己的安全。”陳兵又對我說道。


 

“我?”我疑惑了句。


 

“嗯,你現在無異於彭達海的眼中釘,王俊成的勢力,北野家族的實力,甚至……還有其它的勢力,只要和彭達海有所牽連的,都可能會對你有所威脅。”陳斌回應道。


 

說真的,不管是王俊成還是彭達海想要幹掉我,我都沒有太在意,我現在不是軟篩子,誰想捏就捏,我對陳兵道:“陳伯伯,整治彭達海的事情就交給你了,我會注意好自己的。” 


 

沒過多久,我便從陳兵的家中走了出來,直接駕車駛回了出租屋,到了屋內,我才發現,章慕晴竟然還沒有睡覺。


 

“你回來了!”章慕晴對我招呼了聲。


 

“嗯,慕晴,你怎麼還不睡?”我對章慕晴問道。


 

“我有點睡不著,我的爸……章鎮死了,他在監獄中被人害死了。”章慕晴開口道,神色間有點哀傷有點麻木!


 

不管章鎮曾經對她做過些什麼不好的事,終歸是她的養父,罪不至死。


 

“什麼?”我震驚了下,真是沒有想到,章鎮那傢伙在監獄中都沒能夠苟活?這……難道是彭達海下的手?如果是這樣的話,不用說,那個潘局長肯定也被滅口了!


 

“高宇,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最近總是心神不靈的,明天我想去看看我弟弟。”章慕晴對我說道。


 

章慕晴說這話,倒是讓我愧疚了,她早先就提過讓我去看望下章有信,我一直都沒有落實。


 

“應該的,我明天陪你一塊去!”我對章慕晴說道,“慕晴,你不要想多了,壞人會得到應有的懲罰,我們以後的生活會清淨的。” 


 

說這話的時候,我自己的心裡都在苦笑,真的會清淨嗎?不說我父親在燕京坐大牢,我母親面對的苦衷呢……還有馬靜,歐陽紅雪她們身上的事情呢,我有點頭大!


 

章慕晴的心情有點不好,所以讓本來興沖衝想要跟她發生點什麼的我,也沒好意思下手,最後只是摟著她睡了一夜。


 

第二天中午,我帶著章慕晴來到了中海一中的學校門口,這個時候恰逢學生放學,門口人潮湧動,人擠人的根本看不到什麼動靜。


 

“高宇,我們去學校裡找吧,我弟他現在中午都是留校的。”章慕晴開口道。


 

當下我便將車子給放好,然後與章慕晴一同走進了學校裡面,不過,我們不知道章有信在什麼地方,而章慕晴打電話給他又不接,一時間還真的難以找到他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