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個人,正是在我朝思暮想的章慕晴!

 

 

 

我眼神怔怔的看著章慕晴,她比以前瘦削了一些,面上多了一絲若有似無的憂慮,給她的秀容,增添了一絲迷人的淒美。

 

 

 

“慕晴!”我輕聲叫喚了她一句。

 

 

 

章慕晴同樣在看著我,從她起伏的胸口可以看出,她的內心,同樣激動不已!聽到我的叫喚,她蠕動了下嘴唇,最終卻什麼話都沒有說出來。

 

 

 

我笑了笑,真的,看到章慕晴,我所有的不痛快全部釋懷了,就連剛才突兀地被那個中年男子乾的不爽都揮發了,這一刻,我的眼裡只有章慕晴,周圍逃跑的人群,都出離了我的視線、我的感知!

 

 

 

我走上前去,想要跟章慕晴親近,想要抱一抱她,想要得到她的溫暖!

 

 

 

但是,令我沒有想到的是,見我走過去了,章慕晴反而向著後面倒退了兩步,輕輕地搖了搖頭,口中發出了喃喃的聲音,“不……不……”

 

 

 

緊接著,章慕晴轉過身去,便要跑離開來!

 

 

 

我趕忙追上前去,從後面一把將章慕晴給抱住,我的手,握住了她的手,她想要掙扎,但是掙扎不脫,有點著急的對我道:“高宇,你……你放開我,我、我們不適合的!不能這樣!”

 

 

 

我知道,章慕晴離開我一定是有原因的,她說出這樣的話,也一定是有原因的,她說話時帶著哭腔的語氣,出賣了她!她愛著我,念著我,甚至,我有理由懷疑,她身處在中海,而不是燕京,就是因為她捨不得我。

 

 

 

“慕晴,你知不知道,我有多麼的想你!沒有你的日子,我的心裡空蕩蕩的。”我的胸口,貼在了章慕晴的後背上,頭往她的耳畔靠近了些,輕聲說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