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手上的力道,傳到毛巾上,將我身前這人的脖子給勒的緊緊地,對方手腳上的動作,漸漸地放緩了下來!

 

 

 

隨即,我腳下一踢,直接將對方給踢的跪了下來,至此,他徹底被我給勒死,眼睛瞪得大大的,就連舌頭都如死狗般伸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不得不說,這人的生命力還真是強悍,媽的,就連我自己的手都要被勒的反脫力了。

 

 

 

另一邊的吳志峰也不遑多讓,等我擺平了手中這人之後,他也將他的對手給擺平了,花灑的帶子,直接凌亂的纏繞在那人的身上,也不知道他是怎麼幹死對方的。

 

 

 

值得慶幸的是,我們在浴室裡,搞出了那麼大的動靜,身處在桑拿室的金生與邢磊,似乎還沒有察覺!

 

 

 

“外面什麼情況?”我的心裡剛生出這個意思想法,竟然就有一人發出了一句疑問。

 

 

 

隨即,那桑拿房的門被打開,赫然是金生的另外一個手下,除了邢磊之外,金生剛才帶了四個手下到這裡來,不用說,這人便是那最後一個。

 

 

 

我、吳志峰、尚鯤鵬之間的默契十分的深刻,我們都沒有說什麼話,但就在那人的頭探出來之後,我們便不約而同的轉過身去,裝作洗澡!為了表現的像一些,吳志峰竟然幫剛才被他弄死的那人洗起來,而我,也將那個被我勒死的人給扶了起來!

 

 

 

這一幕看起來滑稽極了,搞不清楚的,還以為我們是有特殊愛好的基佬。

 

 

 

不過,淋浴頭上的熱水噴淋下來,水汽造成了迷霧,給我們做了很好的遮掩!

 

 

 

金生的那名手下,大概也沒認為我們幾個人將他的同伴給幹掉了,只是覺得有些奇怪,便要過來看看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