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高哥,等一下,我看到金生和幾個人走出房間來了!”我剛要掛電話,裡面卻傳來王雄一句急匆匆的喊話。

 

 

 

“嗯?”我稍稍凝眉,不過,這對我來說,的確是個機會!

 

 

 

接著,我聽到電話裡面有一陣下樓的聲音,應該是王雄從樓道口裡面跑下來了,隨即,他便對我匯報導:“我搞清楚了,他們是去這裡的溫泉區域蒸桑拿的。”

 

 

 

蒸桑拿?我的眼睛一亮,不是我對這個項目感興趣,而是我知道,我的機會來了!

 

 

 

按理說,金生的手下有不少的人,而且,他們每個人的手裡都有槍,我想要和他正面對敵,那幾乎是沒有可能,就算是拉上全部英雄會的兄弟也不行,因為那樣的話,即便是戰勝了對方,我們也會付出慘重的代價!

 

 

 

這個代價,我傷不起!我斷然不會為了對付敵人,而拿我兄弟們的性命去開玩笑!

 

 

 

所以,我需要的是一個能夠悄悄幹掉金生的機會!眼下,就是個機會。

 

 

 

去蒸桑拿,金生只帶了幾個人,而且,就算是有槍,他們也不好帶在身邊。

 

 

 

“好,我們在溫泉中心等著你!”我對王雄道了一句,隨後掛斷了電話,而邊上的尚鯤鵬與吳志峰則一臉疑惑的看著我,不知道怎麼好端端的要去蒸桑拿!

 

 

 

“我們邊走邊說!”我對二人知會了一聲,隨後便向著君臨國際娛樂會所裡面走去。

 

 

 

等他到了大廳裡面的時候,我已經將事情交代完了,我們三人找到了這裡的溫泉中心所在,在第八層,我們坐電梯走了上去,然後就是換鞋子、拿手牌,進去洗澡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