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王雄看我沒有動作,他也就沒再動作了,站在原地嘆了口氣。

 

 

 

我倒是輕鬆多了,別人都已經堵到這份上了,我就算是插上翅膀也飛不出去,反倒不如處之泰然!

 

 

 

我這也算是狠狠地裝了下逼,重要的是,我感覺這些人來頭不是那麼簡單的一回事。

 

 

 

不過是一兩個眨眼的功夫,那些汽車便堵在了我的跟前,將我和王雄的去路給堵住。

 

 

 

隨後,各個車上走下了一撥人來,而為首的人,竟然是張浩然,張上校!說實話,看到他到這裡來我挺意外的,不過,我心裡的緊張算是徹底的放下了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、王雄,上車!”張浩然對我和王雄招呼了一聲,附和著他句話,當即就有人給我和王雄拉開了車門。

 

 

 

我和王雄也不遲疑,直接坐上了車!

 

 

 

車子一直開,出了中海市區到了郊區,又開了好一陣子,最後在一個度假村前停了下來!

 

 

 

隨後,我們被張浩然一人帶到了一個房間裡,我看到了真正要召見我的人,是首長!除了首長之外,李少傑,還有跟我一同出來的那一干鐵血營成員都在這裡,只不過,他們這個時候都沒有穿軍裝,首長穿著一件唐裝,而其他的人,則是穿著普通的衣服。

 

 

 

“首長,您怎麼來了?”我忍不住對首長問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