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了個去的,僅僅是向著後面看了那麼一眼,我的心裡就緊張到了極點,趕忙發動起了汽車!

 

 

 

好車就是給力,一扭車鑰匙就啟動了,我油門一踩,幾乎是與尚鯤鵬、吳志峰他們的那輛車一同衝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而後面那些金生的手下,追著我們直扣動扳機,砰砰砰--,將我們的車子玻璃和車身都給打壞了,好在這個時候,我們和他們的距離,已經漸行漸遠!

 

 

 

“你沒事啊?要不要去醫院?”我對王雄問道,他的大腿到現在還在流血!

 

 

 

“沒事!其實,我身上大多的血跡都是敵人的,我不過是中了一槍!”王雄應了一聲,同時,他將自己的衣服給脫下來,然後捆綁在自己的腿上以止住血。

 

 

 

嘶--

 

 

 

我倒抽了口氣,狗日的,王雄竟然受傷了,而且還是槍傷,這讓我不得不正視金生帶來的那些人的實力!

 

 

 

數量不少,身手不凡,有槍,反應靈敏……我草,這看起來完全就是混中好手,完全不是我英雄會的兄弟所能夠比擬的啊!

 

 

 

不行,英雄會的勢力要擴張不假,裡面成員的素質,也必須要提高、提高、再提高!

 

 

 

我們一行四人,一路疾馳,很快便趕到了酒吧一條街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