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帶著章慕晴從酒吧一條街回到出租屋之後,“砰--”的一下,我一把將房門給關上……

 

 

 

“啊--”章慕晴被我的動作驚得一怔,忍不住發出了一聲驚呼!

 

 

 

小別胜新婚,我什麼話也沒有說,一把走上前將章慕晴給抱住,她驚詫的問道:“高宇,你……你想幹什麼……”

 

 

 

章慕晴的話還沒有說完,我的吻便重重的落在了她的櫻唇上,將她的嘴巴給堵住,只發出嗚嗚嗯嗯的聲音。

 

 

 

接著,我順勢自然的將她給抱到了床上,輕解羅裳,赤裸相對,一夜承歡……

 

 

 

翌日,我率先醒了過來,眼睛怔怔的看著熟睡中的章慕晴,秀發略顯凌亂的散落在她的俏臉上,簡單、自然卻又不失迷人,這種醒來後第一眼就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感覺,既溫馨,又滿足!

 

 

 

稍傾,章慕晴悠悠然的睜開了雙眼,看到我正看著她,她瞪了我一眼道:“你醒了?”

 

 

 

“嗯,”我應道,隨後又問:“慕晴,你說我都把精華放到你那裡面去了,怎麼還沒有懷孕?”坑華扔才。

 

 

 

“額--”章慕晴怔了下,面上多了一絲紅暈,隨後她開口道:“高宇,其實我隱瞞了你,上次那顆藥我背著你偷偷地吃了……畢竟,我想你年紀還小,而當時事情也挺多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額--”這下輪到我語噎了,那藥是我買給章慕晴的,但是隨後我清醒過來,什麼叫做真正的對她負責,便讓她給扔了,沒想到她自己倒是吃了,難怪那麼長的時間……

 

 

 

“高宇,我仔細一想,總覺得歐陽老先生,帶我們家去燕京,沒有那麼簡單,還有我弟,他現在還在燕京,也不知道情況怎麼樣了!”章慕晴對我開口道,顯然她還在對那件事耿耿於懷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