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汽車駛入到這公園裡頭,本來就是挺稀奇的事,此刻,幾輛汽車一同直直的向著我撞來,更是吸引了邊上圍觀拍戲的觀眾們注意。

 

 

 

“不要--”

 

 

 

這一聲聲嘶力竭的叫喚,充滿了驚恐、關切、擔憂……我一下就听出這人的聲音,正是章慕晴!

 

 

 

剛才我的神情有點恍惚,但是頃刻間,我彷似整個人都清醒了過來,渾身充滿了力量,用電視上的廣告語來說,那就是:腰也不酸了,腿也不疼了,反應還很快捷。

 

 

 

嗡嗡嗡--

 

 

 

車子繼續向我撞來,眼看著就要撞到我了,我直接在地上打了幾個滾,也不管衣服上沾染了塵土,好說歹說與汽車保持開了距離,而且,我眼明滾快,直接處在了兩輛車中間的前方,我站了起來!

 

 

 

“撞,繼續撞,撞死他丫的!”剛才招呼汽車撞我的人,又大聲指揮了句。

 

 

 

原來,這人就是之前在緋夜酒吧被允兒與陳瑜各扇了一巴掌的人,狗日的,他當時被打,那是他活該,現在都事隔那麼多天了,他竟然還沒有忘卻,帶人直接殺到這劇場來了!

 

 

 

不用說,他這是來找允兒與陳瑜麻煩的,看到我,便想要殺我滅口。

 

 

 

我調整好了姿態,便不再害怕,眼看著汽車撞來,我腳下一蹬,直接跳上了前車廂上,就連那開車的人都忍不住怔了下,我知道,他肯定以為我是神經病了。

 

 

 

眾所周知,一個人在開著的車廂上,會很不穩,不要說站著了,恐怕連趴著都不穩,因為這很容易受到慣性的影響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