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照片上的這人,正是昨天在公園裡想要幹死我的那個中你男人!我沒有想到,我們英雄會竭力要尋找的人,竟然會在譚富這裡找到了線索。

 

 

 

“你認識他?這照片上的背景……好似就在你這裡!”我忍不住對譚富詢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沒錯,他來找過我,照片是我這邊的視頻監控抓拍下來的。”譚富對我回應道。

 

 

 

聞言,我不禁又納悶了,那中年男子明顯是個外地人,他來找譚富幹嘛,重要的是,譚富又是如何知道,我正在找這個中年男人的?

 

 

 

譚富似乎看出了我內心的疑惑,主動說道:“是你的一個兄弟告知我的,他好像叫做高小安,說你們正在找這個人!所以,這人來找我里後,我就暗暗留了下心。”

 

 

 

“他找你做什麼?”我下意識的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說要跟我合作一些投資方面的項目,我當時沒有答應,不過我留了一個心眼,說考慮之後可以去找他,問了他住在什麼地方。”譚富又開口道。

 

 

 

說著,譚富從他的辦公桌上的玻璃板下,拿出了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的是一個地址,不用說,這個地址,便是那中年男人現在在中海所住的地方,上面還有他的名字,翁文焱!

 

 

 

我去,這名字可還真夠獨特的啊,我差點有一個字沒讀出來!

 

 

 

隨即,我與譚富又稍稍交談了一番,然後分別開來。

 

 

 

離開譚氏集團之後,時間已經到了下午,我直接驅車向著紙上的這個地址走去,等到了後我才發現,原來這個地址,就在紫峰大廈附近的一座大樓上,這裡好像是一家大酒店,樓層挺高的,就算比中海的標誌性建筑紫峰大廈也低矮不了多少!

 

 

 

而譚富所處的位置,就在頂層的一個套房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