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萬靈邪,指的是被萬千怨鬼活生生咒死的生靈,準確一點講,就是上萬的鬼怪纏身,不得解脫、不得輪迴,永世受到詛咒。


 

 尋常人被一個鬼怪纏身就痛不欲生了,更何況是上萬的鬼怪?


 

 我立刻想到了萬人坑,萬人死亡之地才有可能出現萬靈邪。它有可能是活人誤入萬人坑,被纏住咒死,也有可能是有靈性的動物被咒,比如猴子。


 

 但無論是人是猴,萬靈邪已成,身負萬千怨鬼之邪氣!難怪昨晚顯邪是滿地的屍體,那分明是萬人坑的慘狀!


 

 我當場感覺生無可戀,因為要解決萬靈邪只有兩個辦法,一是利用術法滅了它,二是幫牠解除詛咒,也就是要超度上萬的怨鬼。


 

 當今世上,恐怕無人能滅萬靈邪,我爺爺見了都要高呼一聲不可戰勝。


 

 而超度上萬的怨鬼,姑且不說行不行,累都要累死!


 

 “李大師,你臉色很差。”呂老闆見我變了臉,不由關心了一句。


 

 我正要回話,包廂大門忽地被撞開,一個衣著華麗身材高挑的婦女帶著一大幫人衝了進來。


 

 呂老闆臉色一寒,起身喝道:“黃雅雯,你幹什麼!”


 

 來人正是黃雅雯,她手眼通天,估計已經接到一些消息了。


 

 “我倒要問問你呂秀林,偷偷見風水師做什麼!”黃雅雯一雙丹鳳眼狹長,陰沉地掃了我一眼。我觀她面相,心裡有了一番計較。


 

 “你問我?你自己幹的好事不知道嗎!”呂老闆見狀也知道躲不過了,他常年受到壓迫,一舉一動都逃不過黃雅雯的監視,現在無謂退避。


 

 黃雅雯冷笑一聲:“我還真不知道我乾了什麼,你呂秀林當年一個窮小子,要不是我接濟你,你能混到今天的地位?”


 

 “黃雅雯,你看中的是我呂家的財運,真以為我不知道?”呂秀林虎目一瞪,霸氣十足。


 

 黃雅雯臉色一變,她身後的保鏢們也不敢妄動,有些畏懼呂秀林。


 

 呂秀林繼續道:“你這個毒婦,連自己的親生兒子都害,你怎麼如此狠心!”


 

 面對呂秀林的喝罵,黃雅雯很快冷靜下來,直接甩出一張離婚協議書:“我不想多說什麼,你拿十億走人,回你的湘西老家去!”


 

 她已經改命成功了,無需再依靠呂秀林。


 

 呂秀林眼中滿是悲涼和憤怒,連點三個頭:“好啊好啊,我將祖墳遷回湘西,看你怎麼聚財!”


 

 黃雅雯陰險一笑:“你隨便遷,兩個老雜種我還看不上呢。”


 

 她有恃無恐,口中的老雜種自然是呂少爺的爺爺奶奶,他們是關鍵,正是他們安葬在賬內夫人的風水寶地,才能讓呂家財運一步步轉移到黃家身上去。


 

 “遷祖墳已經沒用了,賬內夫人格局已成,除非把山炸了。”我提醒呂秀林。


 

 呂秀林咬牙徹齒:“那我就把鳳頭山炸了!”


 

 “你敢!白紙黑字寫著,鳳頭山是我的財產,你敢炸我就敢告你,讓你坐牢坐到死!”黃雅雯搬出了法律武器,她早就謀劃好了一切,根本不怕呂秀林。


 

 “你!”呂秀林怒火攻心,差點沒吐出一口血來。


 

 輸得太徹底了!


 

 “黃雅雯,你不配當我母親!”這時,外面又來了一群人,卻是呂少爺,他還纏著紗布,身邊還跟著一群公司股東,個個臉色怪異。


 

 黃雅雯目光一凝,逼視眾股東:“你們來做什麼?逼宮不成?”


 

 眾股東乾笑,不敢作聲。


 

 呂少爺則喝道:“誰才是呂氏集團真正的主人,大家心知肚明,今天我就是要逼宮,你把集團還給我父親!”


 

 “好啊,我倒要看看,誰敢跟我對著幹!”黃雅雯宛如一隻大猩猩,怒視眾股東。


 

 一眾股東笑得更加尷尬了,一個老資歷的股東擺手:“夫人,我們是少爺叫來吃飯的,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,先告辭了。”


 

 一眾人一溜煙走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