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呂芊莉性情大變,已然是風蕩女人,最忌接近男人,必須把她關著。


 

 呂國華聽我的話,帶著呂芊莉先上了酒店,之後估計要關起來了。


 

 我則由王東送回家,王東一路說個不停:“李哥,你太特麼牛逼了,這就賺了呂老闆一千萬了,看風水真是一本萬利啊!”


 

 我說還沒到手呢,得先把賬內夫人破了。


 

 “你說能破那就肯定能破,一千萬手到擒來!”王東貪財得很,“講真的,李哥我們以後一起幹吧,我給你打雜,你去看風水,老子真不想幹工地了!”


 

 我躺在座椅上苦笑:“我自己的麻煩還沒解決呢,以後再說吧。”


 

 “那個什麼萬靈邪嗎?趙曼不是說你能用筷子問鬼了嗎?你還能幫我驅鬼,怕什麼萬靈邪啊,把它叫出來整死它!”王東大言不慚,以為驅鬼跟吃飯一樣輕鬆。


 

 這怪不得他,他不懂鬼怪強弱,餓死鬼只能算孤魂野鬼,想害人都難,不然也不至於害了王東半年還讓王東生龍活虎的。


 

 萬靈邪可不同,人家身負萬千怨鬼之戾氣,是從萬人坑里走出來的大佬,怎麼整死它?


 

 “叫它出來倒也不是沒有辦法,但請邪容易送邪難,就怕它出來了我送不走,咱死翹翹了。”我搖搖頭,不敢嘗試。


 

 “那咋辦?不叫它出來怎麼弄死它?”


 

 “得從萬人坑下手,安撫了萬千冤魂,萬靈邪的戾氣才會降到最低,到時候我才敢叫它出來,解決我中的邪。”我擺擺手,“你趕緊送我回家吧,我累死了。”


 

 王東這才閉嘴,送我回家後又跑去找趙曼,估計要說今天的事。


 

 我已經好幾天沒有休息了,這次實在熬不住了,也不修煉太清氣,倒頭就睡。


 

 本以為萬靈邪會趁機來搞我,但一晚上睡得舒舒服服的,它壓根沒有顯邪。


 

 我有些好奇,它難不成去旅遊了?


 

 也不等多想,王東和趙曼來了。


 

 趙曼一來就看我臉色,然後鬆了口氣:“李十一,你氣色好多了。”


 

 我一看也是,估計萬靈邪真去旅遊了。


 

 不多墨跡,呂老闆那邊已經給我來電了,說請我去鳳頭山,他準備好了。


 

 我揮揮手出發,去賺個一千萬再說。


 

 在車上,王東嘴賤,聊起了呂芊莉,言語蕩漾,怪笑個不停。


 

 趙曼就看我,嘴巴撅著,跟吃醋似的。


 

 我說你看我幹嘛?


 

 她有點小怨氣:“呂小姐很漂亮吧?你幫了呂家大忙,說不定呂小姐就以身相許了。”


 

 我一嗆,以身相許?


 

 “她現在風盪,是個男人都吃不消。等風水好了,她又恢復強勢霸道,男人也吃不消,誰敢要她?”我哭笑不得。


 

 王東舉手:“我要啊,我吃得消我吃得消。”


 

 “滾!”趙曼抬起就是一腳。


 

 不多時,我們三人到了鳳頭山下,這裡已經人來人往了,挖掘機、開礦機、推土機,還有幾十個礦工,連開山的炸藥都搬來了。


 

 不得不說呂秀林還是厲害,他作為東江房地產龍頭大哥,要炸山輕易就拿到了許可證。


 

 “李大師,您來啦!”山路口,呂秀林和呂國華一起跑了下來,朝我熱情揮手。


 

 趙曼有點拘謹,理了理頭髮。王東則狐假虎威,挺著肚腩咳了咳,伸出了手:“呂老闆,咱們來了。”


 

 呂老闆朝他淡淡點頭,並不握他的手,而是握住我的手:“李大師,辛苦了,一切都準備好了,只是這些大型機械不好上山,我得調直升機來。”


 

 “機械不必上山,只要有炸藥就行了,又不是什麼大工程。”我看了看鳳頭山,“先去主峰吧。”


 

 “好!”呂秀林乾脆利落,扭頭朝呂國華道:“國華,通知各方就位,聽李大師命令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