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20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 陳省非徹底懵了。


 

 女兒紋身、打耳釘,還去酒吧喝酒,跟男人瞎搞……


 

 這還是一個乖乖女嗎?


 

 王東低聲嘖了嘖:“蹦最野的迪,喝最烈的酒,嫁最老實的男人,這妹妹不得了啊。”


 

 “陳思曼本性叛逆,但倒也不是什麼小太妹,只不過癸鬼入侵,徹底釋放了她的本性。”我解釋了一下。


 

 陳省非扭頭看我:“李大師,救我女兒,我去找黃雅雯就是了!”


 

 他終於妥協了。


 

 呂芊莉一喜:“我母親一直對你念念不忘,你去跟她好好過日子,兩年後不要回來了。”


 

 “好!”陳省非咬牙。


 

 我指了指忠貞符:“先喝了吧。”


 

 陳省非又猶豫了一下,然後泡水喝,我同時教他發誓,如若拋棄黃雅雯,必遭陰鬼纏身,不得安寧。


 

 陳省非也發誓了,然後喝完了忠貞符水。


 

 頓時宅子裡起了陰風,顯然有陰鬼接受了陳省非的毒誓,盯上他了。


 

 王東搓搓雞皮疙瘩:“真邪門,誰開空調了啊?”


 

 其實我也覺得邪門,我們太清法術多走陰,估計正道看見了得砍死我。


 

 “好了,我要開始了,王東你去買黃紙硃砂……”我不墨跡。


 

 王東立刻去了,他輕車熟路。


 

 陳省非則突然想起什麼,忙道:“李大師,我還把常慶輝關著,但他一直說他是無辜的,你能有法子撬開他的嘴嗎?”


 

 這麼多天了還綁著?


 

 這個陳省非很大膽啊,不過常慶輝家人也是慫,不敢得罪陳省非。


 

 我說那去看看常慶輝吧,有人證最好不過。


 

 陳省非立刻帶我們去了別墅後院,這裡有個寵物屋,挺大的,得有十幾平方。


 

 一到這裡我就听見了求饒聲:“陳老闆,真不是我蠱惑你女兒,是她自己要來酒吧玩,還玩得特別兇,我哪裡敢欺負她啊?”


 

 “我女兒那麼乖,不是你蠱惑怎麼會去找你!”陳省非罵罵咧咧,打開了門。


 

 頓時露出一個狼狽的男人來。


 

 他被綁住手腳,坐在寵物屋裡無法逃脫,一身臟兮兮的,還鼻青臉腫,顯然被陳省非打了。


 

 “陳老闆,你放過我吧,我爸會籌集資金賠你的。”常慶輝苦兮兮求饒,怕極了陳省非。


 

 陳省非干娛樂業的,多少有點黑手段,不是一般人能招惹的。


 

 我觀察常慶輝面相,見他耳廓分明,耳垂厚大垂肩,睫毛疏而長,是個不錯的面相。


 

 這樣的人有善心,無大惡之膽量,可能好色卻不敢做出強暴的事。


 

 那麼陳省非子女宮的面相又如何解釋呢?陳思曼是肯定會被強暴的?莫非那人不是常慶輝?


 

 另有其人!


 

 我問道:“常慶輝,你那晚打算幹什麼?”


 

 “我就慶生,晚點送陳思曼回家,我自己再去開房。我真不敢碰陳思曼,但她那麼美,我喜歡跟她待在一起。”常慶輝口水都說乾了,一雙眼睛真誠無比。


 

 “陳思曼最初是怎麼跟你接觸的?”我又問。


 

 “她自己來酒吧的,說是偷偷跑出來的,想發洩一下,她在家太壓抑了,對了,她說是她同桌介紹來我酒吧的。”


 

 我不再問了,看向陳省非:“放了常慶輝吧,免得逼急了他爸報警。”


 

 “他敢!”陳省非怒目一瞪,嚇得常慶輝連連諂笑:“我爸不敢我爸不敢,你放了我吧。”


 

 陳省非不想放人,但我都說了,他還是放了。


 

 常慶輝趕緊跑了,跑得比攆兔子的狗還快。


 

 我這邊則沉思不語,結果陳思曼又在屋頭叫:“我要買衣服,我要吃東西,我要找男人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