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9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陳省非急著去找他女兒,一溜煙跑了。


 

 我們三人也不多留,王東把自己的名片丟在桌子上,然後開車帶我們回呂芊莉的別墅。


 

 本來我想回自己租房的,但呂芊莉一再請求,讓我住她家,方便她照顧。我也就不拒絕了,畢竟我身子骨還有點傷,有個美人照顧也是好的。


 

 一路上,王東問我:“李哥,七殺是啥?癸鬼又是啥?”


 

 呂芊莉也好奇看我,想知道。


 

 “七殺是紫薇十二宮命數之一,十二宮指的是命宮、兄弟宮、夫妻宮、子女宮、財帛宮等,七殺入子女宮,是惡星……至於癸位,是天干之一,對應人體器官為腎和精。七殺坐守,易有葵鬼來犯,葵鬼是指癸位產生的邪氣,多在酒吧等風月之地。”


 

 我說了半天,王東和呂芊莉嗯嗯點頭。


 

 我問他們聽懂沒有,他們又愣愣搖頭。


 

 我苦笑不得,索性不說了。


 

 很快回到呂芊莉家,王東也想留下,可又不好意思,最後依依不捨地揮手:“呂小姐,咱們微信聯繫啊,你貌美如花,我一表人才,多聯繫是好的。”


 

 呂芊莉無言以對,只好點點頭。


 

 王東一走,別墅就安靜了。


 

 我盤腿運轉太清氣,不耽誤修行。呂芊莉則派人去盯著陳省非,看看他有什麼動作。


 

 如此一天半過去了,我精神抖擻地醒來,只覺腹中飢餓,但身體前所未有的舒爽。再摸摸皮膚,冷得嚇人,跟屍體似的。


 

 這說明我的太清氣修煉得很不錯,如果把太清氣分為九層,那我步入了第一層。


 

 低頭看看唐汐贈送的懷錶,其表面竟凝結了水珠,可見溫度有多低。其內的邪氣依然濃郁無比,我不知道要幾年才能吸收完畢。


 

 “李大師,陳省非找到他女兒了。”這時呂芊莉急匆匆來了。


 

 我說什麼時候找到的,呂芊莉答:“昨天就找到了,我本想告訴你,但看你打坐休息就沒有打擾。”


 

 我若有所思:“看來陳思曼的確去酒吧了。”


 

 “是啊,就在常慶輝的藍口酒吧,好像是常慶輝過生日,提前開門,叫了好多富二代和美女去慶生,陳思曼是主角,陪常慶輝喝了很多酒,現在還沒清醒。”呂芊莉打探得很詳細。


 

 我問:“常慶輝什麼來頭?”


 

 “他家是千萬富翁吧,不過遠不如陳省非,現在常慶輝的老爸都去找陳省非求情了,陳省非把常慶輝綁起來了。”


 

 這就奇了,陳思曼好歹也是個千金小姐,而且即將高考,她這樣的富家妹妹,怎麼會看上常慶輝呢?還去陪人喝酒。


 

 “李大師,現在怎麼辦?”呂芊莉有些急,她想盡快讓陳省非去找黃雅雯。


 

 我一笑:“不急,等陳省非來找我。”


 

 呂芊莉壓下急躁,繼續等待。


 

 結果等了足足三天,陳省非一點動靜都沒有,他似乎忘記我。


 

 呂芊莉則再次匯報:“陳省非帶著陳思曼到處看醫生,還去了省城,今天才回來。”


 

 看醫生?


 

 陳省非真是個無神論者。


 

 “繼續等。”


 

 如此又兩天,呂芊莉又來匯報,這次說了一個有意思的事。


 

 “陳省非找城隍廟的算命先生看他女兒了,不過那算命先生看了一眼就跑了,還說自己不敢救,要陳省非另請高明。”


 

 我笑了,陳省非已經沒有辦法了,連算命先生都請了去。


 

 “他再不想沾染呂家是非,今天也必定找我了。”


 

 我話音落下,王東那個大胖子衝了進來:“李哥,陳省非給我打電話了,請我們去他家喝茶!”


 

 我和呂芊莉對視一眼,都露出了然之色。


 

 無謂多說,陳省非已經妥協了。


 

 不過去之前我還要干點事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