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5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王東這個犢子,聽我要請萬靈邪就慫了。


 

 我說你慫個錘子,又不是要你去請,你幫我望風就行了。


 

 他這才畏畏縮縮答應,還哭喪道:“李哥啊,不是我慫啊,你也說了萬靈邪那麼恐怖,萬一她發飆……我還是處子之身啊,死了老天爺都會落淚的。”


 

 我無言,揮手道:“我自有安排,現在去黃泥谷,不然天黑了就不能去了,我們時間很緊迫。”


 

 必須在明晚之前做好準備,不然就無法借助天狼星的煞氣震懾唐汐了,她保准得弄死我。


 

 王東也不墨跡了,問鄧泉要了黃泥谷精準地址,出發了。


 

 他載著我狂奔,在下午五點左右的時候終於抵達了黃泥谷。


 

 由於城市建設向郊區推進,這黃泥谷一帶也有了很多人氣,尤其多工廠,一些靠近城市邊緣的山脈也開發了。


 

 在黃泥谷三里開外,試金礦業圈地做廠,不僅修建了鍋爐廠,還修了一些礦路,遠遠就能看到那一片亂糟糟的。


 

 “這幫王八蛋,把這裡的風水都破壞了吧?”王東罵了一聲,他現在也信風水了。


 

 我不語,只是觀察著四周的環境。


 

 終於,我們抵達了黃泥谷,是從一條公路開車直達的,這公路是試金集團修建的,目的是為了運送礦物。


 

 而公路的盡頭,正是黃泥谷的入口。顯然試金集團的手伸向黃泥谷了,打算挖掘黃泥谷,但由於黃泥谷發現了很多屍骨,已經被相關部門保護了起來。


 

 我下車細看,發現黃泥谷很大,兩邊都是連綿起伏的山脈,而谷中多野草山花,甚至還有一條蜿蜒的河。


 

 “這是個好地方啊。”王東說了一句,他不懂風水都覺得這裡不錯,完全沒有萬人坑的樣子。


 

 我點了點頭,從旁邊上山,找了個俯瞰點,細緻地打量黃泥谷。


 

 “山環水繞,藏風聚氣,上接天星,下接地氣,乃山回谷應的寶地,實在不像萬人坑。”我看清楚了讚歎了一句。


 

 這里風水極佳,哪怕埋了萬人,也不會變成陰魂死地,否則萬人怨氣,寸草難生!


 

 “李哥,我還以為這裡是荒山野嶺,遍地雜草呢,結果這麼美。”王東疑惑地撓頭,這跟他想像中不一樣。


 

 我尋思了一下,又去了另一邊的高點,再次俯瞰黃泥谷。我這次不看風水了,而是看地氣。


 

 太清氣上移至雙目,開通靈眼,凝視谷中地表。


 

 這一看,漂浮的黑氣、一閃一閃的燼火、蒸騰的地氣,應有盡有。


 

 一分鐘後,我眼球刺痛,知道修為不足,不能再看了。


 

 王東問我看出了什麼沒有,我揉著眼睛道:“就是這裡了,萬人坑的怨氣和黃泥谷的地氣達到了平衡,怨氣一直埋在地下,因此沒有影響谷中生物。”


 

 “啥意思?”


 

 “意思就是,這萬千鬼怪已經被風水地氣壓制了,翻不了風浪。”我解釋道。


 

 王東一喜:“那敢情好啊,這樣的話萬靈邪是不是不恐怖?”


 

 “正好相反,她非常非常恐怖。”我凝重無比。


 

 王東懵圈:“你不是說鬼怪被壓制了嗎?那萬靈邪……我實在搞不懂,你仔細說說。”


 

 “唐汐死了幾十年了,當年她途徑這裡,萬人坑可能才建成不久,怨氣極大,她就被咒了。”我分析,“之後天下太平,黃泥谷自身的風水也發揮了作用,怨氣才被壓制。”


 

 “然後呢?”


 

 “萬千鬼怪不得逃離,又被壓制,而唐汐是它們唯一的發洩口。”我呼了口氣。


 

 王東一哆嗦:“我靠,那幫鬼全拿唐汐出氣了!”


 

 “可以這麼說,也正因為如此,唐汐才恐怖,才能吞盡千思湖的鬼怪,她恐怕是這天地間最恐怖的邪祟了。”我揉了揉太陽穴,內心只有無力。


 

 以我現在的水平,是不可能對付唐汐的。


 

 王東也慌了,問我該怎麼辦,要不跑路?


 

 我不說話,盯著黃泥谷思考,能感覺到身遭有一絲絲的熱氣,那是燼火,密密麻麻到處都是。


 

 “王東,專家早就注意這裡了,你找呂老闆打探一下,這萬人坑的死者都是怎麼死的。”我看向王東。


 

 王東當即打起了電話,他臉皮厚,蹭到了呂老闆的電話。


 

 一打通,他就開免提問這事兒。


 

 呂老闆回道:“為了李大師,我專門問過專家了,他們說,黃泥谷埋的是抗戰時期的礦工,小鬼子跑路的時候把礦工全殺了,還點火燒了,因此屍骨基本沒有完好的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