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8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 呂芊莉有大將之風,毫不猶豫,一把就推開了門。


 

 門內三男兩女,正在開會,紛紛扭頭看來,全都一臉疑惑。


 

 我一眼鎖定了坐在上首的那個男人,他印堂開闊、鼻相端正,只是奸門深陷魚尾乾枯、顴骨生峰華蓋骨重,這樣的男人,在外能主事,在內卻克妻。


 

 尋陰符正依附他身上,慢慢消散。


 

 “你們是什麼人?”上首男人起身皺眉,似乎不認識呂芊莉。


 

 呂芊莉一一打量三個男人,而後迷茫看我,她看不出誰是他生父。


 

 “呂氏集團經理呂小姐找你有要事相商。”我指了指呂芊莉,同時察言觀色。


 

 上首男人面色不變,但眼中神光徒然一縮,這一點騙不了風水師的。


 

 我心裡有了定論,不再多言。


 

 “呂小姐?我跟呂家沒有任何生意上的往來啊。”上首男人說道,同時揮了一下手。


 

 其餘人紛紛離去,辦公室就剩下我們了。


 

 王東插話:“你是陳省非老闆?在下土木工程建築師王東,幸會幸會。”


 

 “你又是什麼來頭?”陳省非很不解,眼角卻在偷看呂芊莉。


 

 我給了呂芊莉一個確認的眼神,她便深吸一口氣,冷靜開口:“陳省非,就是你跟我母親偷情?你好大的膽子!”


 

 陳省非神色一驚,穩住心神呵斥:“呂小姐,你瞎說什麼?信不信我讓人把你丟出去!”


 

 “你不必裝了,想必呂家的變故你已經知道,呂老闆正在找你,你死到臨頭了!”呂芊莉大喝,眼神極度複雜,但語氣卻十分嚴厲。


 

 陳省非喉嚨一動,顯然有點慌。


 

 在這東江,呂秀林可是當之無愧的大佬,要弄死他陳省非不是什麼難事。


 

 “你有什麼證據!”陳省非不死心,估計行事十分謹慎。


 

 我開口:“黃雅雯生下呂小姐後,你就跟她極少見面了吧?連自己女兒都不認識,你可真能忍。”


 

 這人面相儒雅沉穩,是個忍士,估計一直在等待黃雅雯徹底掌控呂家那一天,可惜人算不如天算。


 

 陳省非看我,忽地叫道:“你就是那個李大師?是你說我跟黃雅雯偷情?你怎麼能血口噴人!”


 

 我暫時不說話,盯著他下眼瞼位置看。


 

 他下眼瞼即臥蠶,乃子女宮,飽滿圓潤,說明他子女命不錯,可惜顏色偏暗,且右臥蠶上有斷紋,此外還有一點紅斑,紅中帶黑,是不祥之兆。


 

 “你右子女宮有斷紋,說明你與一位子女失去了聯繫,那位子女承受著不應該的無父之痛。”我語氣沉凝,“再看呂小姐左側太陰穴,同樣有一道斷紋,且青中帶白,是含冤之相。你自己的女兒給了呂老闆,這就是對她天大的冤屈!”


 

 陳省非臉色一僵,咬牙道:“你放屁,我不信你這一套!”


 

 “是嗎?”我走近兩步,“那我再給你算一算,你魚尾乾枯顴骨生峰,鼻樑山根之上有三道橫紋,那是妨妻紋,一紋克一妻,你有三紋,克了三妻,如果我所料不錯,你已經娶了三次老婆了,現在又離婚了,或者你老婆死了。”


 

 陳省非愕然瞪大了眼睛,聲音都抖了:“你怎麼知道?我婚姻的事都在老家操辦,外人怎麼可能知道得這麼清楚?”


 

 “哈哈,陳老闆,你不信也得信,我們李哥就是這麼牛,你趕緊承認吧,不然呂老闆找到你了,你就完蛋了!”王東得意大笑。


 

 陳省非臉色陰晴不定,呂芊莉傷感道:“我姑且叫你一聲父親吧,你盡快去找我母親,勸她走得越遠越好,永遠不要回來了。”


 

 “我……我怎麼能拋下東江這麼大的產業?再說黃雅雯只信那個神秘人,我勸不了她的。”陳省非終於承認了,而且他也知道布陣人的事。


 

 “你不去勸她就等死吧!”呂芊莉狠心道。


 

 “這……”陳省非慌亂不安,我們都等他做決定。


 

 半響後他一拍桌子:“我可以離開東江,但我不會去找你母親,我去上京,遠走高飛!”


 

 陳省非顯然不想參合佈陣人和呂家的事,只想帶錢跑路。


 

 他對黃雅雯根本沒有感情了,把呂芊莉也是當成掃把星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