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 黃雅雯終於承認了,小莉根本不是呂老闆的骨肉。


 

 呂老闆氣血攻心,捂著胸口雙目赤紅,宛如一頭野獸:“黃雅雯!”


 

 “你給我閉嘴,是我讓你有了今天,我給你十億也算仁慈義盡了,你要是敢跟我打官司,我弄死你!”黃雅雯潑婦張口,她承認了就徹底不要臉了。


 

 呂老闆臉色震怒而悲涼,一時間竟是一個字都說不出。


 

 黃雅雯繼續逼問我:“你說,我該怎麼做才能救小莉!我還要生兒子,快說!”


 

 我搖搖頭:“風水易改難收,帳內夫人煞氣已成,除非炸山,否則不可能改變你黃家的氣運了。但炸山之後,你黃家窮苦氣運回歸,你很快就會流落街頭。”


 

 黃雅雯嘴唇一抖,死死捏著手指,臉色糾結不已。


 

 我明白她的心思,她是個信風水的人,早年就跟人合作了,也見證了風水的強大。


 

 我說她會流落街頭,她不敢不信。而流落街頭是她這種虛榮女人萬萬不能接受的。


 

 “我不能窮!我給你一千萬,你幫我,不,兩千萬!”黃雅雯死死盯著我,出了高價。


 

 我其實有法門幫她,但我不幫,直接說只能炸山。


 

 黃雅雯臉色青白一片,忽地掏出電話撥打,結果對面嘟嘟了半響都無人接聽。


 

 我心裡一動,她八成是在給千思湖布陣人打電話求救吧。但壓根聯繫不上,估計那布陣人早就離開了。


 

 果然,黃雅雯又重複撥打了好幾次都無人接聽,她徹底放棄,緩緩坐下,哪裡還有剛才的威風?


 

 我見狀上前一步喝道:“你將財運還給呂家,我有法子保你當億萬富翁,不說賺錢,但三代吃不空。”


 

 處理黃雅雯很麻煩,我怕她魚死網破,到時候我不但打探不到千思湖的秘密,呂老闆也要陷入困境。


 

 聽到我這話,黃雅雯眼中亮起了光芒:“你怎麼保我富裕?還有我女兒……我還要生兒子,一定要生兒子!”


 

 “都可以辦到,不過我要問你一件事。”我沉凝道,金剛怒目注視黃雅雯的雙目。


 

 黃雅雯讓我問,她只要知道就一定說。


 

 我開口:“萬靈邪從何而來?那個布陣人有什麼目的?”


 

 黃雅雯一抖,眼現驚恐之色,本能地搖頭,顯然那個布陣人在她身上施了法,不准她外泄秘密。


 

 我一步上前,指尖一掐太清氣,狠狠地彈在她眉心中,侵入她神光。


 

 她再次一抖,雙目有點迷茫,我便大喝:“黃雅雯,萬靈邪從何而來?”


 

 “黃泥谷,是我請東江試金礦業集團的朋友去挖的,一具屍骸。”


 

 “布陣人有什麼目的?”我繼續喝問。


 

 黃雅雯再次搖頭,但我複彈她眉心,她痛苦地開口:“他說正道難修,邪道易行,萬靈邪會成為他的小鬼,無人能敵。”


 

 “那他去哪裡了?”我語氣越來越重。


 

 “走了,不知道,十三年後才回來,還有兩年,回來收萬靈邪。”黃雅雯如實道,接著雙目一暗,昂天噴出大口黑血來。


 

 她傷及了肝臟,布陣人留下的術法和我的太清氣不斷衝撞,她根本承受不住。


 

 我剛才施展的叫懾靈術,是一種極其霸道強勢的術法,一般用來攝取鬼怪陰氣,對活人則能打壓神光,損害陽氣,這也算是對黃雅雯的懲罰了。


 

 我放開黃雅雯,黃雅雯劇烈咳嗦了好幾聲,然後哆哆嗦嗦看我:“大師,你要保我一世富貴啊,你說過的……”


 

 這人已經鑽錢眼裡去了。


 

 我看向呂秀林:“呂老闆,你意下如何?”


 

 “我給她十億,休妻。”呂秀林臉色冷酷,沒有一絲不忍。


 

 他這樣的上位者,不會有婦人之仁。


 

 “行。”我又看向黃雅雯:“黃夫人,你拿了十億就離開東江,越遠越好,如此才能脫離帳內夫人的影響。之後你安家落戶,在當地找一個聚寶盆風水地,請風水先生幫你找即可。”


 

 “然後呢?”黃雅雯臉色髮灰,不甘、痛苦,還有極度的憤怒,都隱藏得很好。


 

 我再觀她面相,開口道:“將你家先人遷墳至聚寶盆,再在聚寶盆四周種上十二棵榕樹,如此可守財。”


 

 “榕樹?我聽說榕樹不容人,祖墳不能種榕樹的……”黃雅雯眼現疑慮。


 

 “榕樹不容人,但容財,你要守財就要行特別之法。還要謹記一點,當你有了兒子,立刻將所有財產轉移到他名下,否則他不為榕樹所容,會夭折。”我叮囑道。


 

 黃雅雯重重點頭,然後低著頭道謝:“謝謝大師,我明白了。”


 

 她道了謝,匆匆離去,門口的一眾保鏢也灰溜溜跑了。


 

 我看著她背影搖搖頭,這個婦人不死心啊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