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4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燕子築巢的風水一成,呂秀林的二十億訂單就拿下了。


 

 呂秀林二話不說,立刻給我打了一千萬,還說要宴請我,奉為上賓。


 

 我倒是挺愛財的,但宴請就算了,因為我的麻煩還沒解決呢。


 

 “呂老闆,我想去黃泥谷萬人坑看看,你幫我安排一下吧。”下山的時候,我看日頭還早,提出了要求。


 

 呂秀林臉色一正:“沒問題,試金礦業已經同意停工了,而且我找到了當初為黃雅雯挖出萬靈邪的那個人,你要收拾他嗎?”


 

 “不,讓他帶我去萬人坑。”我心思一動,有嚮導最好不過。


 

 呂秀林點頭,又道:“那人叫鄧泉,以前是試金分廠的一個組長,挖了萬靈邪就大病了一場,至今還窩在家裡,聽說發瘋了。”


 

 我了然,那個鄧泉替黃雅雯辦事,為了錢跑去萬人坑挖屍骸,八成染上了臟東西。


 

 我就問了鄧泉家的地址,隨後帶著王東和趙曼告辭。


 

 “李哥,咱去捉拿鄧泉對吧?有我在他跑不了!”王東磨刀霍霍。


 

 “放輕鬆點,我是去找嚮導,不是去打人。”我叮囑了一聲,又看趙曼,“趙曼,你可以回家去了,後面的事跟你無關了。”


 

 “啊?你不需要我了?我可以……”趙曼反駁,結果半響沒說出自己有啥用。


 

 我好笑:“你還是趕緊把小洋樓退了吧,別耽誤了。”


 

 “那好吧,我先退房子,你這邊有事就通知我。”趙曼同意了,跟我們依依不捨地分別。


 

 王東不挽留她,因為已經移情別戀了。


 

 我和王東一起去了東江老城區,在一個居民樓裡找到了鄧泉的家。


 

 這居民樓竟然只剩下他一個人住了,其餘住戶都搬走了,樓房看著跟危樓似的。


 

 再看鄧泉的家,生鏽的鐵門緊鎖,窗戶遮擋得嚴嚴實實,連個縫隙都沒有。


 

 王東敲了敲窗戶,料定道:“這孫子把窗戶釘死了,估計裝了鐵網,他在怕啥?”


 

 這派頭,顯然怕有東西闖進去。


 

 我直接拍門:“鄧泉,公司找你!”


 

 半響後,門才開了一條縫,一個雙目泛紅,眼瞼發黑的瘦弱男人看了出來。


 

 咋一看我吃了一驚,因為這人毫無精神氣,彷彿被吸乾了一樣,臉上一股死人氣,相當嚇人。


 

 王東也被嚇了一跳,罵道:“我靠,你咋這個鳥樣?”


 

 “公司找我做什麼?”鄧泉有點呆滯,眼神無法聚焦。


 

 我讓王東別吭聲,自己說道:“公司打算填平黃泥谷,聽說你進過黃泥谷,想問問你有沒有什麼意見。”


 

 這自然是編的,鄧泉一個小組長,誰會問他意見?


 

 但他一听就發瘋似的的大叫:“不要去黃泥谷,不要去不要去!”


 

 砰地一聲他關緊大門,再也不肯打開了。


 

 王東被彈了一鼻子灰,罵罵咧咧道:“這傢伙嚇傻了?在黃泥谷見鬼了啊?”


 

 我琢磨一下道:“王東,你去買大黃紙三張、硃砂二兩、青玄印一枚,再打一桶水來,要山泉水。”


 

 王東發懵:“要山泉水?不好找啊。還有青玄印是啥?去哪裡買?”


 

 “你找呂老闆幫忙吧。青玄印就是一個法器而已,跟桃木印差不多,你去舖裡問就行了。”


 

 “好吧,你等著。”王東立馬去了。


 

 我則在鄧泉門口饒了幾圈,運轉太清氣,雙目通靈,發現空氣中隱約有一絲燼火,這跟鄧泉的面相呼應。


 

 鄧泉這面相看起來是餓瘦的,實際上是燼火焚身,他被“燒”成這樣的。


 

 所謂燼火,即灰燼之火,對於活人而言則是被焚燒死後,跟隨陰魂的不熄不滅之鬼火。它是無形之物,會一直折磨鬼魂。


 

 根據我的猜測,那萬人坑中不少人是被燒死後埋葬的,因此多燼火,而鄧泉染上了燼火,每日被“燒”,血液最終會乾枯,死時則變成一架黑炭骨,成為不解之謎。


 

 我先遠離居民樓,在下面等待王東。


 

 大概兩小時後,他回來了,東西都備齊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