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6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王東這小子又開始慫了。


 

 我不廢話:“走吧,去千思湖,我得佈置一下場景。”


 

 “要不要通知呂老闆啊?千思湖可是有居民的。”王東一直慫不拉吉的。


 

 “通知一聲吧,今晚午夜,禁止任何人去湖中亭。”我嚴厲道。


 

 王東立刻通知了。


 

 隨後我們出發去千思湖,由於還是白天,小區里人挺多的。


 

 我也不急,先去西南方位的涼亭,這是坤宮,也就是奇門遁甲中的死門,現在偽裝成了鬼門。


 

 這裡鬼影都沒有,明明是大白天,一進來卻感覺涼絲絲的,估計小區居民也不喜歡來這裡。


 

 王東摸了摸胳膊:“我靠,一進來就起了雞皮疙瘩,跟尼瑪鬼門關似的。”


 

 我說這就是鬼門關,咱們半夜就在這裡請唐汐出來。


 

 王東當場聳拉了臉,想跑了。


 

 不過不等他跑,一個高挑的女子卻來了。


 

 她英姿颯爽,走起路來帶風,比模特還模特。


 

 王東立刻挪不動腿了,口水直往肚子裡吞,等女子走近了,王東雙手一伸迎上去:“呂小姐,你怎麼來了?”


 

 來人正是呂芊莉,她現在恢復如常了,不見一絲媚意。


 

 “我爸讓我來的,你們要在這里幹嘛?”呂芊莉聲音也英氣十足,跟個女大統領似的,還挺禦。


 

 “請邪。”我簡短回答,然後開始佈置場景。


 

 呂芊莉詫異看我,隨即大方笑道:“李大師,多謝你,不然我……”


 

 她說著,有了一絲尷尬,畢竟是黃花大閨女。


 

 “不用謝不用謝,那是我們李哥應該做的,呂小姐你是不知道啊,為了救你,我王東也付出了極其慘重的代價……”王東搓搓手,“要不加個微信,我慢慢說與你聽?”


 

 “不必了,我讓保安來封鎖,李大師可放心在這裡做法。”呂芊莉笑笑,又走了。


 

 王東盯著她婀娜的背影看:“問君能有幾多愁,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啊。”


 

 “別流了,趕緊幫我幹活!”我一腳踹過去,王東撓撓屁股,幫我打下手。


 

 半小時後,一切佈置好了。


 

 一個案台、一個香爐、一把小香,都面向生門方位擺好,這叫排案焚香。


 

 案台兩邊,各自擺放了一個金剛銅像,都只有兩個巴掌大,這叫金剛震鬼。


 

 案台上則擺放著黃紙、硃砂、毛筆,以及一個三清鈴。三清鈴是道家法器,並不能用來招魂,但我可以畫符,令它招魂。


 

 “李哥,弄好了,我可以走了嗎?”王東探頭探腦,跟個二愣子似的。


 

 我揮手:“你去亭外等著吧。”


 

 “好勒!”王東一溜煙跑了,比被狗攆的兔子還快。


 

 我端坐深呼吸,閉目養神,體內運轉太清氣,於指尖跳躍,熟悉御雷訣。


 

 不知不覺,天色開始暗了。


 

 等到十一點鐘,我抬頭看了一眼天狼星,心裡有了點安慰。


 

 天狼星高亮,給了我勇氣。


 

 我又回頭看一眼湖邊,發現不僅王東在,呂芊莉也在,正一眨不眨地看著我。


 

 我沒有多想,開始畫符。


 

 先畫一張招魂符,貼在了三清鈴上,以太清氣潤養。


 

 之後我畫了一張守靈符,燒成灰喝入肚中,提前防止唐汐把我靈魂給攝了。


 

 最後我將懷錶取了出來,放在案上,不去動它。


 

 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我也越來越緊張。萬靈邪可不是餓死鬼,一個不慎我就死無葬身之地。


 

 終於,十二點到了。


 

 午夜一到,鬼門一開,我渾身發涼,忙垂首閉目,搖晃招魂鈴,同時一隻手放在懷錶上,念起了咒語。


 

 “老祖傳令牌,金剛兩面排,千里拘魂症,速歸本性來,來!”


 

 如此我反复念了足足九次,忽地,招魂鈴不響了,怎麼搖都不響。


 

 我開眼一看,心頭打了個寒顫,因為招魂鈴的鈴鐺被一隻手攥住了。


 

 那是一隻纖細秀美的手掌,潔白如玉,只是不斷地滴水。


 

 順著手掌往上看,我看見手臂、脖頸、長發,還有那一身濕漉漉的旗袍。


 

 我手腳有點發麻,努力讓自己呈現怒目金剛之相,凝視旗袍女人的眼睛。她卻低頭看著懷錶,臉蛋被濕髮擋住,根本看不清楚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