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故意選在食堂動手,這個教訓足以讓那幾個刺頭學生記憶深刻,而鬧出這麼一出,我在職校也算是有點名氣了。

 

 

 

只不過,沒人知道這是我高宇所為,現在還沒到暴露我的時候。

 

 

 

下午我和王雄又去宿舍轉了一圈,發現床上的東西還沒動,當初那個黃毛小子也不在,只有同一宿舍的幾個宅男對我目露不善,我讓他們轉告那個叫什麼強哥的,下午到教室來找我。

 

 

 

前面幾節課都沒什麼動靜,直到了最後一節課,我正和胡燕青發著短信,王雄抵了抵我的胳膊。

 

 

 

我看向門口,班裡進來了幾個扎眼的學生,他們看起來牛逼哄哄的,老師正在上課,他們連招呼也不打,直接就走了進來。

 

 

 

這群人一行有六個,其中一個正是在宿舍裡跟我抬槓的黃毛,為首之人是個光頭,那光頭的懷裡還摟著個小妞,光天化日之下,還是在課堂上,他們兩人肆無忌憚的卿卿我我。

 

 

 

“強哥,那倆小子坐在後面!”黃毛和我對上了眼睛,提醒了下那個光頭。

 

 

 

光頭調過頭看了我一眼,露出了凶狠的目光,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,畢竟我做過傭兵,當過殺手,比他狠十倍、百倍的人都見過。

 

 

 

我聽到那光頭嘴巴吧唧了下,“兩個轉校生還不好解決,我今晚可是要參加大行動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大行動?強哥,我們光頭幫要和英雄會乾架了?狗日的,英雄會這幫子人真不識好歹,竟然跟我們爭搶全校第一的名頭。”黃毛小子顯得有些激動。

 

 

 

光頭強哥一巴掌拍在了黃毛小子的後腦勺上,“你他媽有病吧?這種事也隨便說出來,如果洩露出去,你擔得起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