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為首的兩個人,正是我高中時的同學,付慶峰與小胖。

 

 

 

早先我聽那些人口中說什麼付老大付老大的,我就有所懷疑,付慶峰是不是把英雄會搞到大學裡頭來了?我沒有想到,原來還真的是他。

 

 

 

難怪當初歐陽紅雪跟我說職校英雄會的老大跟我有很深的的淵源。

 

 

 

兩年多沒見,付慶峰要成熟了許多,一米八的個頭,彪悍的身形,完全有了獨當一面的能力,倒是小胖這個慫蛋,身高沒變高多少,出來混還穿著一身西裝,蓄著一撮小鬍子,看起來不倫不類的。

 

 

 

故人相逢,我的心裡有點激動,按理說,我這個時候應該跳出來阻止這場爭鬥才對,因為這背後還隱藏著光頭幫的陰謀,但是我想要檢驗下付慶峰的能力,如果他連處變不驚的能力都沒有,那他們就讓我失望了。

 

 

 

而且,人總是會變得,付慶峰與小胖現在玩的到底是哪一出我還沒有弄清楚。

 

 

 

我觀察了下周圍的環境,和王雄去把汽油澆到了樹林裡頭,然後就趴在一個坡子邊觀望著。

 

 

 

“峰哥,這金茂集團有點來者不善啊,我們要不要……”小胖依然很慫,都臨陣要打起來了,他打了退堂鼓。

 

 

 

“怕什麼?有第一次退讓就有第二次退讓,以後還混不混了?等會你躲後面去敲悶棍就行了。”付慶峰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我處在的位置距離英雄會這一幫比較近,所以他們兩人的對話我隱約能夠聽得見,說真的,我都想要給付慶峰伸個大拇指。

 

 

 

“你們英雄會這幫子傻比,聽說英雄會是你們高中時候玩的小幫會,沒想到還搞到大學裡頭來了?識相的趕緊投降,社會不是你們這幫小屁孩子能玩的!”對方的陣營中走出了一道人影,他手中的砍刀一指英雄會等人叫罵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高小安,你他媽有點屁錢就小安小富的呆著多好,非搞了個什麼金茂集團來?你還真以為自己是個人物了,竟然敢對馬靜動心思,真他媽活得不耐煩了你!”付慶峰當仁不讓的往前走了兩步,一揚手中的武器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