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道歉?

 

 

 

這些人像是聽到了一個極好聽的笑話一樣,嘴臉變得更加的放肆,有些人忍不住直接對我炮轟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還真是個野男人,我們這一群上流社會的人,用得著對你一個窮小子道歉?你沒神經病吧,要不要帶你去去醫院看看?”有一個富家公子哥,一臉不屑的指責我。

 

 

 

“就是,我聽說馬靜家境原本很平淡的,沒想到她竟然開得起寶馬,哼,這一定是她賣肉換來的,還有你這個土豹子,肯定就是馬靜包養的。”又有一個看起來很雍容的女人,言語更加的不堪。

 

 

 

“譚少,我就說吧,這個馬靜不是什麼好貨色,整天高高在上的裝的跟是什麼似的,還不是想要藉著你的名頭上位,你看,她現在暴露了吧? ”之前指責我的那個女人看向馬靜的目光有些嫉妒,又有一絲竊喜。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馬靜沒有再害怕,她趴在我的懷裡很安逸,跟睡著了的小寶寶一樣,而我,一一記住這些人的嘴臉,依舊只說了剛才那四個字,“你們,道歉!”

 

 

 

那些人聽了我的話,一點的覺悟都沒有,反而更加的歡脫了,有的人甚至狂笑著罵我是傻逼。

 

 

 

“行了,別在這裝逼了,你是不是馬靜這賤貨養的男人我不管,但是今天這是我的主場,你在這鬧事,你就得付出代價。”

 

 

 

最後,那譚少擺了擺手,眾人安靜了下來,他說完話,就露出了一絲奸佞的笑意,“嘿嘿……請大家看一出好戲,帶出來!”

 

 

 

“嗚……汪汪!嗚嗚……”一隻藏獒被飼養員給帶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這條藏獒有一米多高,體壯的快跟上小牛犢了,顯得威武雄壯,兇性十足,立馬引起眾人就一陣驚呼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