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一走進職校裡,就听到有一些零零碎碎的聲音,好像在議論著昨晚英雄會與金茂學院以及光頭幫在後山乾架的事情,而且議論的還很激烈。

 

 

 

這些人也都是大學生了,能把打架鬥毆傳的沸沸揚揚,還如此高談論闊的,也算是職校學生的一大特色。

 

 

 

叮鈴鈴--

 

 

 

一串上課鈴聲響起,但是周圍這些學生依舊是不緊不慢的走著,倒是有一個老師,著急的向著教室裡面跑去。

 

 

 

而我僅僅是看了這個老師一眼,便也跟著跑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因為,她是章慕晴。

 

 

 

昨晚馬靜問我的時候,我就下定決心要快點和章慕晴見面,不論現在我們是什麼關係,她在我心中的地位都是不可替代的,而現在正逢上課,我的心中突然冒出個想法來。

 

 

 

章慕晴到了教室之後,先是掃了下面的學生一眼,沒見著那幾個刺頭學生,她呼了口氣,便直接開始上課。

 

 

 

“老師,報告!”我站在門前對章慕晴敬了個禮。

 

 

 

或許章慕晴所教導的這一班學生沒有人這麼禮貌過,她一時間竟然忘記了叫我進來,倒是班上的一些個男男女女認出我來,議論紛紛。

 

 

 

我站在門前沒動,直盯盯的看著章慕晴的側面,我發現她的美根本就是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抗拒的,即使是半張臉,也足以讓我迷醉。

 

 

 

“進來!”章慕晴應了一聲,同時將目光向我轉來。

 

 

 

“啪--”看到了我,章慕晴手中的書本不自覺地掉落到了地上,眼神變得有些空洞,顯得極其的不自然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