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沒過多久,付慶峰與陳近春就帶著一干英雄會的骨幹來到了操場上。

 

 

 

他們這一行人數量不少,大概有五十個左右,其中大多數人就是參與了昨天晚上的行動的人,所以我看著有些眼熟。

 

 

 

他們整齊有序的站在我跟前,一個個看著我,眼神中都透露出炙熱而又迷戀的光芒,他們知道我的身份,也知道我的實力。

 

 

 

坦白說,有這麼一群人對我如此的崇拜,我很享受這樣的待遇。

 

 

 

“老大好!”一聲整齊的吶喊,眾人對我鞠了一躬。

 

 

 

這是他們對我的敬重,我也敬重他們,對他們鞠了一躬,不過我卻說了句讓他們感到很意外的話,“我不是你們的老大!”

 

 

 

“啊?”眾人的面上露出了疑惑的神色,尤其是付慶峰,他走到我的跟前,哭喪著臉說:“高哥,你就是我們的老大啊,怎麼能不承認呢?你不要在意我啊,我發展英雄會就是等你來接手的,我這人甚麼德行我最清楚,做你的下手或許還有點用,老大這位置我是真心做不來啊!”

 

 

 

我搖了搖頭,一把抓過付慶峰的衣領,對著眼前的眾人說道:“你們的老大是他!”

 

 

 

底下的人依然疑惑,在他們看來,付慶峰是我的小弟,將老大之位讓我給我很正常,而且我又這麼牛逼,為什麼要不接受呢?而付慶峰更急了,但是我瞪了他一眼,他沒敢再說什麼,只是臉上的神情顯得很是不解。

 

 

 

“說句老實話,英雄會當初的確是我的幫會,卻不是我建立的,我也沒有想到,慶峰會將它發展到職校來,有今天的成就,慶峰功不可沒,你們都是慶峰信得過的兄弟,也就是我高宇的兄弟,但是你們中有誰知道,英雄會這個幫會的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嗎?”我對著眾人說道。

 

 

 

眾人認真地看著我,聽著我說話,聽到我的問題,他們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顯得有些迷茫,但還是有不少人給出了自己的想法:

 

 

 

“為了裝逼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