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胡燕青以及她的室友,聽李仲文說到校園暴力案件和我有關後,神色就變得緊張了起來,但是隨後我的一句話,竟然讓她們不自覺得笑了出來,“扑哧--”

 

 

 

丫的幸虧美女口中沒有含著飯,不然這非噴我一臉不可!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還真是逗,竟然說文總是強姦犯,他想要女人,還用得著強姦嗎?你真搞笑哦!”之前那個挺仰慕李仲文的美女笑著說道。ziyouge.com

 

 

 

強姦犯,這個詞接二連三的被重複,我看到李仲文的臉都氣的變綠了。

 

 

 

麻痺的,我要的就是這效果。

 

 

 

“可不是嘛?有的人啊,表面正經,但是背地裡怎麼樣就不為人知了,要不然怎麼會出來衣冠禽獸這麼個成語呢,你們看,他身邊的那個美女,說不定就剛剛被他給強姦過。”我指了指李仲文身邊的那個美女說道。

 

 

 

那美女今天穿著火辣性感的吊帶衫,牛仔熱褲,頭髮凌亂地披散在肩膀上,還別說,真的像是剛剛被人叉叉OO過一般。

 

 

 

“你胡說,你不要血口噴人--”李仲文被我說的著急了,忍不住辯駁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怎麼?你心虛了,著急了?不過你說的沒用,得美女親自告訴我們才行,美女,我問你,剛才在樓上的包間裡,他有沒有強姦你?”我看向了那個美女,冷聲她他問道。

 

 

 

李仲文竊笑了下,那看向我的眼神好像在嘲笑我,也是,他帶來的女人怎麼會幫著我說話,不過我更直接,看向他的眼神就跟看傻逼一樣,傻逼,大傻逼,等著吧你!

 

 

 

那美女看見我就害怕的沒有說話,偷偷拉了下李仲文的衣服想要提醒他還被李仲文給甩開了,見我此刻盯著她,她情不自禁的哆嗦了下,我眼神一狠,她嚇得都快要哭出來了。

 

 

 

我這是在逼她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