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7788!”

 

 

 

走上來的是王雄,他叫喚了我一聲,卻用了一個久違的稱呼,我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
 

 

 

“俠之大者,為國為民,很平淡的一句話,卻也體現出了你內心的想法,我果真沒有看錯你!”王雄忍不住給了我一個擁抱。

 

 

 

“你都聽到了?”我和王雄抱了下,對他說:“呵呵,之所以跟他們說這些,不過是那些刺頭學生藉著英雄會名號鬧事給我帶來的感想,不過,也該讓他們認清黑道這條路了。”

 

 

 

還有句話,我沒有說出來,那就是我的老爸,說起來他也是混黑起家的,而且是中海最大最叼的混子,可是他現在卻是逃亡在國外,裊無音訊。

 

 

 

而我,選擇走上了和他一條一樣的道路,我不知道我的老爸會怎麼想,我也不知道我會是怎麼個結果,但是這確確實實是我目前下定決心要做的,增強自己的實力,掃平中海,迎接他的回歸。

 

 

 

而且,自從上次與我媽碰面了之後,我隱約感覺出,她當年與老爸離婚不像表面那麼簡單,他們一定有著不得已的苦衷。

 

 

 

如歐陽紅雪所說,我長大了,不用他們庇護我了,我要用我的一雙鐵拳自己撐起一片天!

 

 

 

“不管怎麼樣我都支持你,而且,我對你有信心!”王雄拍著我的肩膀,目光灼灼的看著我。

 

 

 

“走吧,我們去中海大學!”我對王雄說道。

 

 

 

我們到了中海大學後,直奔學校餐廳的二樓,也就是之前我和胡燕青巧遇的地方,昨天我就發短信和胡燕青約定好今天在這裡碰面。

 

 

 

到了餐廳的二樓,我果真看到了胡燕青處在一個邊上,同行的還有與她同一寢室的三大美女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